>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土耳其赛杜比森三年两冠军 小麦第6李昊桐26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日消息,总奖金700万美元的迪拜竞赛第一场总决赛----土耳其公开赛周日在蒙哥马利Maxx皇家球场(Montgomerie Maxx Royal)落下帷幕,法国球手维克多-杜比森(Victor Dubuisson)在最后四洞抓获3只小鸟,三年内第二次捧起土耳其公开赛冠军奖杯,为今年的迪拜竞赛总决赛开创了一个戏剧性的开局。中国球手李昊桐以281杆(72-68-70-71)低标准杆7杆的成绩,获得并列第26名。

  南非球手雅科-范泽尔站在第17洞发球台时还手握一杆优势,看起来有望从首轮一直领先到最后,在蒙哥马利Maxx皇家球场赢得自己欧巡赛首胜,但杜比森复制了其2013年夺冠时的壮举,在最后两洞连抓小鸟,决赛轮交出66杆低标准杆6杆,总杆266杆低标准杆22杆,以一杆优势险胜。这场胜利让法国人站在第18洞果岭上泪流满面,这是他夺得的第二个欧巡赛冠军,其在迪拜竞赛排名榜上升至第7位。范泽尔(67杆)以267杆低标准杆21杆的成绩获得亚军。

  泰国人气小将奇拉德克-阿费巴拉特(Kiradech Aphibarnrat)在最后一轮一度处于领先,但他在最后八洞全部打出帕,最终交出67杆低标准杆5杆,总杆268杆低标准杆20杆,单独获得第3名。韩国球手安秉勋(66杆)再落后一杆,获得第4名。英格兰球手克里斯-伍德(68杆)落后冠军5杆,获得第5名。当今迪拜竞赛领头羊罗里-麦克罗伊决赛轮未能力挽狂澜,交出71杆低标准杆1杆,总杆272杆低标准杆16杆,与美国球手皮特-尤莱(68杆)共同获得第6名。

  杜比森在本周之前只获得了2个前十名,这位莱德杯球星承认今年他经受了一场信任危机。“今年很难,因为有太多个人原因使我没有打那么多比赛,”杜比森表示,“并不是因为我不想参加比赛。我真的是指望在总决赛上找回一些信心,因为几个月前我完全丧失了。我丢掉了所有的一切。有时候我觉得球技永远不会再回来了,而本周我意识到全部球技都在这里。之后我定下心来,多亏了推杆出色的表现。”

  杜比森周日吞下一颗柏忌和一颗双柏忌,但也抓获7只小鸟,并在第11洞擒获一头老鹰,“我喜欢这个地方。今天我打比赛的方法真是棒极了,特别是我在第5洞(吞下双柏忌)犯下错误之后,”杜比森表示,“我尽力凝神聚力,并且在后九洞做得很好。第10洞差不多是个不可能的发生的情境。我知道可以运用洞后边的地形让小球往回滚一点。我打出了一记很棒的切杆和一个非常重要的推杆。在比赛的那个阶段,每一杆都是非常非常重要的。我们在后九洞有3个五杆洞,我真的算计过。能够拿下那记切杆是今天的一个红利。”

  中国球员李昊桐决赛轮在第4洞和第7洞抓住小鸟,在第9洞、第10洞和第12洞吞下柏忌,之后在第13洞和第17洞收获小鸟,全天打出71杆低标准杆1杆,总杆281杆(72-68-70-71)低标准杆7杆,名次比前一晚提升一位,获得并列第26名。

  (Vincent)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02/n424890354.shtml report 1281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11月2日消息,总奖金700万美元的迪拜竞赛第一场总决赛----土耳其公开赛周日在蒙哥马利Maxx皇家球场(MontgomerieMaxxRo
(责任编辑:宋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