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冯潇霆:国家队比赛事关重要 会发挥出最佳水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搜狐体育 徐江 11月10日 长沙报道)北京时间11月10日,中国男足国家队继续在长沙进行世预赛的备战工作,国足球员冯潇霆出席了训练开始前的新闻通气会。在通气会上,冯潇霆说国家队的比赛非常关键,我们会发挥出最好的水平。

  尽管一直都是恒大的绝对主力,但冯潇霆在佩兰的国家队却始终都是边缘人物,除了热身比赛,冯潇霆几乎缺席了佩兰国家队的所有正式比赛。本期国足集训名单公布,也并没有冯潇霆的名字,如果不是孙可和吉翔受伤,冯潇霆依然将不会获得入队的资格。

  在今天的发布会上,冯潇霆说:“亚冠回来之后的确有些疲劳,另外还有个别队友可能身体上有些小的伤病,但这些都阻挡不了我们参加这两场比赛的决心。我们知道接下来两场比赛对于国家队来讲非常关键,我们也有十足的信心好迎接接下来这两场比赛,发挥出自己最好的水平。”

  对于恒大国脚来说,10天时间三场比赛,无疑是巨大的挑战,面对这样的话题,冯潇霆说:“这三场比赛确实对于我们来讲都非常重要。既然我们现在来到了国家队,肯定首先要把接下来这两场国家队的比赛踢好,然后再去考虑亚冠的比赛。十天打三场比赛,这对于我们来讲不是什么困难。”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2355&paper.cmsUrl= report 650 (搜狐体育徐江11月10日长沙报道)北京时间11月10日,中国男足国家队继续在长沙进行世预赛的备战工作,国足球员冯潇霆出席了训练开始前的新闻通气会。在通气会上,
(责任编辑:程逵达) 原标题:冯潇霆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