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足力争4轮全胜 佩兰:恒大球员用经验帮助国足

来源:信息时报 作者:邹甜

  信息时报长沙电 (特派记者 邹甜) 今晚19时35分,2018年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40强赛小组赛第7轮,中国男足将在长沙贺龙体育场迎战不丹队,目前国足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积7分位列小组第三,国足只有在后4场比赛中全胜才有希望晋级12强赛。昨日赛前,国足将帅表示,一定要力争最后4轮全胜出线。

  目前国足在小组积分榜上与第一的卡塔尔及第二的中国香港分别有8分和3分的差距,昨日中国之队发布国足《世界杯之路》官方海报第三季,王大雷、于海和武磊成为本季海报主角,他们通过海报表达了“冲击世界杯的征途永远不会一帆风顺,无论再多坎坷,我们必将奋战到底”的心声。对于目前的形势,队长郑智说,“其实现在也不用再算什么形势和积分,如果想要出线,那就要4场全胜。我们要提高进攻效率,在比赛中多进球,这方面是我们训练中急需要做的工作”。

  不丹在此前的6轮小组赛的5场比赛中全败告终,是小组中实力最弱的球队,不丹队主帅佩马明确表示,本场比赛会继续将重心放在防守上,争取拿分。佩兰也表示绝对不能轻敌,“不丹在上一轮主动对中国香港的比赛中打得很顽强,香港在补时的时候才绝杀,他们密集防守做得不错,我们一定要做好进攻。当然我们实力比他们强,我们要的就是在场上证明自己的实力”。此次恒大国脚多达9人,佩兰表示希望恒大球员作为中超冠军队成员,能利用经验帮助国家队。

sports.sohu.com true 信息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12/n426179991.shtml report 1333 国足训练众将情绪高涨张稀哲销魂头球信息时报长沙电(特派记者邹甜)今晚19时35分,2018年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40强赛小组赛第7轮,中国男足将在长沙贺龙体育场迎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