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教学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如何有效增加击球距离? 下蹲可帮助你增加力量

来源:搜狐体育

  学习萨姆-斯尼德的标志性动作,增加开球距离

  上下杆转换动作无力会影响你的开球力量。

 

  问题

  你的开球距离不足,因为你不知道如何有效地将力量由挥杆顶点转移到下杆动作中。你的失误导致下杆过程中过早释放出很大一部分能量,使得触球时剩余的能量大为减少。你需要学会在下杆时制造、储存更多的力量。

  解决方法

  萨姆-斯尼德的标志性动作是下杆时下蹲,1号木杆挥杆动作放松而有力。你们当中大多数人可能没看过“监狱”斯尼德打球,但你们一定见过泰格-伍兹打球,他也采用了相似的动作。这种动作与棒球的投球动作和网球的发球动作并无多大差别,只不过在高尔夫挥杆当中,球是放在地上的,而不是处于肩部上方。尝试一下这个简单的“力量下蹲”训练法,你很快就会看到自己的击球力量增加了。

  步骤1:将一条长凳或一把椅子放在左侧臀部后方,挥杆。在上杆顶点,确保双膝弯曲(尤其是右膝),髋部相对于目标方向线大幅度闭合。这就是储存能量所需的卷绕动作。

 

  步骤2:下杆时,加大屈膝幅度,同时使下肢向着目标转动,感觉你正要坐上身后的长凳或椅子。如果你的动作正确,你会发现触球变得更加有力了。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29/n428761070.shtml report 1664 学习萨姆-斯尼德的标志性动作,增加开球距离上下杆转换动作无力会影响你的开球力量。 问题你的开球距离不足,因为你不知道如何有效地将力量由挥杆顶点转移到下
(责任编辑:李昂)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