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斯科特最早知道科比将退役:中场他突然告诉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北京时间12月5日消息,来自ESPN的报道称,谁是第一个知道科比退役的人?答案是湖人队主帅拜伦-斯科特。根据斯科特透露,在湖人队客战开拓者队中场休息时,科比通知了他这个决定。之后的事大家都知道了,周一科比通过社交媒体宣布,他将在本赛季结束后正式退役。

  上周日(11月29日),湖人队不敌开拓者队。下半场开打前,斯科特得到了一个震惊的消息。“当时我说,‘科比,上半场你打了20分钟,下半场我会减少你的出场时间,’”斯科特说道,“科比说,‘教练,那很好,没问题。这场比赛结束后,我将会宣布退役的决定。’”

  听到这句话后,斯科特震惊了。“我说,‘什么?’那是让我震惊的地方,剩余比赛我都处在那样的状态,即使我看着他在球场上打球以及来回奔跑。我问自己,‘刚才他告诉我(要退役了)?’”

  斯科特称,他当时完全不清楚科比要告诉他这个消息。“第二天我告诉科比,‘当你告诉我这消息时,我震惊到了,’”斯科特表示,“他开始大笑。我说,‘这是真的。’科比说,‘我知道,我能从你脸上看出来。’”

  “事实上,科比还告诉我,‘你是第一个知道的。教练,你是第一个知道我将宣布退役的人,’”斯科特表示。

  而在返回洛杉矶的途中,斯科特还与科比进行了短信交流。斯科特承认,科比的做法很酷。“我会告诉你,那样真的很酷,”斯科特说道,“但我不想再执教一场那样的比赛。因为就像我说的,科比说那话时看起来很平静。”(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05/n429818779.shtml report 1277 北京时间12月5日消息,来自ESPN的报道称,谁是第一个知道科比退役的人?答案是湖人队主帅拜伦-斯科特。根据斯科特透露,在湖人队客战开拓者队中场休息时,科比通知
(责任编辑:程逵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