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詹姆斯-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约翰逊恐遭篮网买断 单打乔或投骑士辅佐詹姆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北京时间12月7日,据美媒报道,克利夫兰骑士队想继续得到补强,布鲁克林篮网队老将乔-约翰逊可能会寻求买断,然后加盟骑士队辅佐勒布朗-詹姆斯。

  今夏骑士队就想通过交易方式得到乔-约翰逊,那时候方案是用替补中锋海伍德加上安德森-瓦莱乔换乔-约翰逊,海伍德当时为一年1050万美金非保障合同,8月1日裁掉之前裁掉可以节约空间,瓦莱乔的薪金是960万美金。但是乔-约翰逊的身价太高,影响到这次交易运作。单打乔本赛季薪金达到2480万美金,联盟第二高,比詹皇薪金还要高。

  乔-约翰逊本赛季留在篮网队表现更糟糕,场均11.1分4.5个篮板3.8次助攻,35.1%投篮命中率和27.6%三分球命中率。篮网队内部也在进行重建,愿意交易乔-约翰逊的球队不多,双方很可能达成买断协议。

  骑士队目前13胜7负排在东部第三位,球队正经历三连败。骑士队加时赛输给鹈鹕队赛后,勒布朗-詹姆斯就表示过不满,J.R.史密斯、凯文-乐福缺乏投关键球能力,凯里-欧文和香波特还在养伤,今年东部竞争异常激烈,西部勇士队和马刺队仍然强大,骑士队需要在赛季中期进行补强。

  乔-约翰逊虽然本赛季低迷,但这与球队战术也有一定关系,有些比赛里他需要打大前锋位置。

  约翰逊职业生涯场均44.1%投篮命中率,36.9%三分球命中率,生涯当中有“单打乔”美誉,可见其关键时刻得分能力。

  约翰逊篮网前队友德隆-威廉姆斯被裁掉后加盟小牛队,并获得重生。乔-约翰逊或也能成为下一个德隆,在生涯末年争夺一次总冠军。骑士队需要约翰逊的经验和得分能力,乔-约翰逊技术能力出色,经验丰富,可以当詹姆斯和欧文替补,单打乔可成为骑士队本赛季冲冠重要拼图。

  (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07/n430109211.shtml report 1305 北京时间12月7日,据美媒报道,克利夫兰骑士队想继续得到补强,布鲁克林篮网队老将乔-约翰逊可能会寻求买断,然后加盟骑士队辅佐勒布朗-詹姆斯。今夏骑士队就想通过交
(责任编辑:黄硕)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