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罗赞28分叫板德克20+7 比永博20板猛龙胜小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评论

  北京时间12月23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猛龙主场以103-99击败小牛。诺维茨基20分7篮板,马修斯15分,德隆7分6助攻。德罗赞28分4篮板4助攻,比永博虽然只有9分入账却抢下20个篮板和2个盖帽,洛瑞17分10篮板7助攻,约瑟夫12分,斯科拉也有15分9篮板入账,罗斯16分。

  开场之后猛龙就杀得极为彪悍,一波14-2的开局先声夺人,小牛明显也不愿束手就擒,立即回敬8-0的高潮迅速将分差缩小。然而猛龙的攻势显然更加狂暴,一波18-4的超级攻击波之后,迅速领先18分之多。德克最后打进一球,但小牛仍以16-32落后。

  不甘于就此沉沦的小牛在次节一开始立即打出11-0的攻击波,差距迅速缩小,猛龙继续狂飙,在德罗赞的带领下又是15-5的攻击波,差距再度扩大。小牛连得4分,比永博最后打进一球猛龙半场以49-36领先。

  进入到下半场后小牛试图疯狂追击,随着斯科拉三分命中,猛龙领先15分。关键时刻德克狂飙,连续三分命中带领小牛打出12-1的攻击波,分差迅速缩小。约瑟夫最后打进一球,猛龙以72-67领先小牛。

  德克在末节继续开火试图追击,只是洛瑞和德罗赞连续得手,随着约瑟夫连续两记三分命中,罗斯也跟着开火,猛龙轰出15-2的疯狂攻击波,在还剩5分半钟时猛龙领先16分。小牛将主力球员换下场之后却没想到画风急转,一群替补联手轰出17-5的超级攻击波,在还剩1分20秒时小牛只落后4分。 不过猛龙此后罚球相当稳健,最终以103-99击败小牛。

  双方首发阵容:

  小牛:,马修斯、诺维茨基、帕楚里亚、德隆-威廉姆斯、费尔顿

  猛龙:罗斯、斯科拉、比永博、德罗赞、洛瑞

  (时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23/n432308555.shtml report 1888 >>数据投篮点实录评论北京时间12月23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猛龙主场以103-99击败小牛。诺维茨基20分7篮板,马修斯15分,德隆7分6助攻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