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南方球队 > 八一男篮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015年最后一战还是输 八一双鹿明年仍不请外援

来源:现代金报

  金报讯(记者 邹鑫)八一双鹿全员都希望用一场胜利和2015年道别,可昨晚在客场对阵江苏同曦队比赛中,年轻队员末节反超比分后手感骤降,最终以86:90不敌对手,遭遇八连败。八一双鹿四人得分上双,许钟豪和邹雨宸分别得到了20+。

  主力邹雨宸上轮解禁复出,八一双鹿男篮终于阵容完整。此战结束后,八一队已经是7连败,排名下滑到倒数第三位。

  昨晚,上半场比赛两队平分秋色,靠着第三节末尾的冲击波,八一双鹿将落后分差缩小至五分。这段时间江苏队攻守混乱,多次出现失误,给了八一双鹿反击机会。其中一次李天戈中场断球,下快攻得到本场比赛自己第一个两分。八一得势,江苏队主教练提醒队伍打“逆风球”别背包袱,“别多想啊,别多想,打就行!”

  末节,邹雨宸带领全队全场紧逼,防守端给力,进攻端也开始多点开花,比赛还剩下七分钟之际,罗凯文造对手犯规,两罚命中,扳平比分。明明应该是乘胜追击,队员们却“近乡情怯”,进攻端哑火,三名队员还相继犯规,其中邹雨宸还六犯离场,八一双鹿一下陷入困境。江苏队凭借着解立彬和韦弗两记三分定乾坤,最终以90:86 获得连胜,跻身积分榜前十三名。

  比赛中还出现惊魂一幕:第四节刚开始,江苏队宋建骅抢篮板,手向上一挑,不偏不倚戳在了付豪的脸上。付豪表情痛苦,捂着脸摔倒在地。之前付豪的鼻子被打骨折,防止二次受伤给付豪定制了面具,可为了不影响比赛状态,付豪将面具摘了。对手这一戳,在观众看来付豪的鼻梁骨凶多吉少。后经了解,这一掌并没有这么准,而是拍到了眼睛,所以并没有大家想的那么严重。

  由于八一双鹿遭遇八连败,请外援的问题也被重新提及。主教练阿的江则表示,不予考虑。“我们今年球队已经完成调整,虽然输得比较多,但年轻球员呈现很好的上升势头。作为军队球队,所要做的是往国家队输送队员,所以目前不会考虑请外援。

sports.sohu.com true 现代金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31/n433162660.shtml report 812 金报讯(记者邹鑫)八一双鹿全员都希望用一场胜利和2015年道别,可昨晚在客场对阵江苏同曦队比赛中,年轻队员末节反超比分后手感骤降,最终以86:90不敌对手,遭遇
(责任编辑:黄诗旋 US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