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津权健俱乐部 > 天津权健俱乐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权健老总:曾想收购力帆 希望孙可多为我们着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北京时间1月4日,天津台播出《权健时间》的特别节目,采访权健老板束昱辉,谈到诸多球迷们关心的话题。束昱辉在节目里,谈到2016赛季里,权健内援和外援等方面的引进工作等。

  束昱辉首先谈到权健需要利用金元政策提高成绩,吸引更多高水准的球员加盟。束昱辉也承认,想要培养更多的年轻球员,绝非一朝一夕之功。对于权健是否会长期投资足球,束昱辉再次 了自己绝不会中途退出的观点。束昱辉透露,集团一度准备收购力帆,但因儿子一句话“我们是天津企业,还是更希望收购天津的球队”最终选择了松江。

  束昱辉介绍了权健的引援工作,“我们定下了5名内援,因为我们身处中甲,导致引援方面存在着一定的难度。孙可说他想先踢亚冠,等下半赛季再回到权健,我则希望他能够多替我们设想一下。门将引进天津籍球员,我们还准备签下两位国字号的球员,这两位是来自华东地区的国家队球员。外援我们签下了贾德森和法比亚诺,卢森博格也满意他们的到来。即便帕托无法到来,我们也要引进同他水平相当的球员。”2016赛季权健全力冲超,故而必须要通过引援进一步提升球队的树立。(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05/n433482532.shtml report 657 北京时间1月4日,天津台播出《权健时间》的特别节目,采访权健老板束昱辉,谈到诸多球迷们关心的话题。束昱辉在节目里,谈到2016赛季里,权健内援和外援等方面的引进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