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山西战天津欲主场报仇 季后赛渺茫旨在检验球员

来源:山西都市报-三晋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 李清伟)1 月 6 日 ,2015-2016 赛季 CBA常规赛第27轮,山西队主场将对阵天津队。天津队目前战绩不佳,5胜21负位列倒数第二,但却是山西队本赛季的第一个苦主。赛季首战,山西队客场以106比114不敌对手,从而开启了一个命运多舛的赛季。

  天津男篮这个赛季并没有太大动作,本土球员方面几乎保持原样。在外援方面,将前活塞内线悍将马克希尔招入麾下,这位悍将场均得到 16.9 分11.7个篮板,是该队第二大得分点。赛季中途,天津队也换了外援,克劳福德上阵,征战16场,场均将近40分,是第一火力点。除了两个外援之外,天津队只有一个张楠国内球员场均得分上双,11.2分。不过这不意味着山西队有任何轻视对手的资格。在本赛季双方首回合争夺中,张智涵、张楠、田垒等都给山西队造成很大的伤害。在那场比赛中,天津队的外线彻底释放出来,全场投进14个三分球。

  战罢前26轮,山西队的战绩是10胜16负,距离排在第八名的浙江,还差5个胜场。如今的山西队虽然有所起色,新年获得两连胜,冲击季后赛希望虽然不大,但是在富兰克林和波特两名新外援加盟之后,处在形成团队打法,确立防守体系的关键时刻。每一场比赛既是对现有球员的检验,也是构建未来打法的预演。

sports.sohu.com true 山西都市报-三晋都市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06/n433582926.shtml report 554 本报讯(记者李清伟)1月6日,2015-2016赛季CBA常规赛第27轮,山西队主场将对阵天津队。天津队目前战绩不佳,5胜21负位列倒数第二,但却是山西队本赛季
(责任编辑:宋宇 US01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