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国足协选聘国足新帅 特鲁西埃高洪波呼声颇高

来源:湖南日报
原标题:中国足协 选聘国足新帅

  湖南日报1月9日讯(记者 王亮)中国足协办事效率有所提升,昨天刚公布与佩兰解约,今天就开始全球选聘中国男子足球队主教练,并表示新帅主要任务是2019年亚洲杯和2022年世界杯的相关赛事任务。

  除了一些常规的要求,这份公告还要求应聘人员“应有较好的沟通和交流能力;了解国际足球、亚洲足球发展趋势,了解中国足球的基本现状。”

  如此要求,也让国足的选择范围有所缩小,里皮、特鲁西埃等曾执教中超球队的名帅呼声甚高。另据了解,前国足本土主帅高洪波已投递资料,正式应聘。

sports.sohu.com false 湖南日报 https://hnrb.voc.com.cn/hnrb_epaper/html/2016-01/10/content_1054227.htm?div=-1 report 414 湖南日报1月9日讯(记者王亮)中国足协办事效率有所提升,昨天刚公布与佩兰解约,今天就开始全球选聘中国男子足球队主教练,并表示新帅主要任务是2019年亚洲杯和20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