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英超-狐狸客胜热刺追平阿森纳 桑德兰赢保级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第1页 :热刺0-1莱切斯特

  北京时间1月13日凌晨,2015/16赛季英超联赛第21轮展开角逐。阿斯顿维拉凭借着中后卫莱斯科特的头球破门,1-0击败水晶宫结束连续19轮不胜;西汉姆客场3-1逆转伯恩茅斯迎来各项赛事九场不败,瓦伦西亚梅开二度;南安普顿主场2-0完胜沃特福德结束连败,斯托克城3-1击败诺维奇,桑德兰凭借着迪福帽子戏法客场4-2击败斯旺西赢得保级大战,莱切斯特客场凭借着中后卫胡特的头槌破门,1-0击败热刺迎来四轮首胜,在积分榜上追平阿森纳,以净胜球劣势排在第二位。

  热刺0-1莱切斯特

  双方过去5次英超联赛交锋,热刺3胜2平保持不败,本赛季英超联赛第一回合,双方1-1战平。值得一提的是,上周末足总杯第三轮,双方又2-2战平,将重赛决胜。本场比赛,热刺主力阿里、凯恩、洛里、威尔通亨以及拉梅拉重回首发,恩杰因伤缺阵,韩国脚孙兴民替补待命;莱切斯特方面,施鲁普因伤缺阵,康特和瓦尔迪伤愈均首发,马赫雷兹领衔中场,日本国脚冈崎慎司亦在先发之列。全场唯一进球出现在第83分钟,弗科斯角球传中,胡特头槌破门,莱切斯特客场1-0击败热刺取得近四轮首胜,在积分榜上追平榜首阿森纳,以净胜球劣势排在第二位。热刺近五轮首尝败绩,仍排在第四位,热刺本赛季联赛主场首败。

  热刺(4-2-3-1):1-洛里/2-沃克、4-阿尔德韦雷尔德、5-威尔通亨、33-戴维斯/15-迪尔(90’ 25-奥诺马赫)、28-卡罗尔(82’ 7-孙兴民)/23-埃里克森(71’ 19-登贝莱)、20-阿里、11-拉梅拉/10-凯恩

  莱切斯特(4-4-2):1-舒梅切尔/17-辛普森、6-胡特、5-摩根、28-弗科斯/26-马赫雷兹(90’ 24-戴尔)、14-康特、4-德林柯沃特、11-奥尔布莱顿/20-冈崎慎司(77’ 10-金)、9-瓦尔迪(71’ 23-乌洛亚)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14/n434464935.shtml report 7292 热刺0-1莱切斯特北京时间1月13日凌晨,2015/16赛季英超联赛第21轮展开角逐。阿斯顿维拉凭借着中后卫莱斯科特的头球破门,1-0击败水晶宫结束连续19轮不
(责任编辑:罗彦昆 US00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