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约翰内斯堡赛首轮两球场开打 沃尔特斯一杆领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5日消息,总奖金1650万兰特(南非的货币单位)的欧巡-约翰内斯堡公开赛周四在南非皇家约翰内斯堡肯辛顿高尔夫俱乐部的东球场、西球场同时打响,南非球手贾斯汀-沃尔特斯(Justin Walters)在其最后一洞抓获小鸟,在标准杆72杆的东球场打出65杆低标准杆7杆,以一杆优势获得领先。

  紧跟在沃尔特斯后面的有6名球员,他们分别是在东球场打出66杆(-6)的南非本土选手海顿-波蒂厄斯(Haydn Porteous)、瑞典球员乔丹-卡尔森、迈克-强生(Michael JONZON),以及在难度相对较低的西球场打出65杆(-6)的英格兰球员安东尼-沃尔、大卫-豪威尔和津巴布韦选手马克-威廉姆斯。

  约翰内斯堡公开赛是英国公开赛资格赛系列的一部分,今年共有210名球员参加,是本赛季参赛人员最多的一场比赛,她为那些还没有获得英国公开赛豁免资格的选手提供3个进军今年7月14-17日在皇家特伦球场举行的英国公开赛名额,不过条件是必须在本场比赛中获得前十名,如果名次相同,则优先录取世界排名最高的球员。

  今年参赛阵容当中,只有包括大卫-豪威尔在内的5名球员已经获得英国公开赛参赛资格,因此本场比赛对于那些想参加今年七月份英国公开赛的球手提供了一次极好的机会。

  沃尔特斯站在第18洞发球台时原本以-6杆处于并列领先位置,而当他第二杆把球打进那个五杆洞的沙坑时,看起来会跌出领先集团,但是35岁的南非球手从沙坑中把球击到8英尺的地方并抓获小鸟,获得单独领先。沃尔特斯2014年丢掉欧巡卡之后,去年通过资格学校考试重新获得了参赛卡。

  “我能够抓住五杆洞的机会。我经常做到那样的事情,也希望继续那样做。我通常在五杆洞附近有所建树,如果我能够把五杆洞打好,并且在那附近时不时地抓鸟,那么我会感到非常开心。”沃尔特斯表示,“我在这里拥有许多美好的回忆。两年前就在这里取得了英国公开赛资格,我真的很享受在这里打比赛,我喜欢参加约翰内斯堡的比赛,有种在家里的感觉。每次回到这里,你都可以留下新的回忆,当你在同一个位置时你的回忆就会越来越多。”

  瑞典球手迈克-强生是最后一位进入赛事阵容的球手,不过他已经拥有了两个欧巡赛冠军头衔,一个是1997年的葡萄牙大师赛,一个是2009年的卡斯特罗大师赛。43岁的强生首轮在东球场从前九洞出发,他在自己前五洞保帕之后,在第6洞擒获一头老鹰,并在第8洞抓获小鸟,以34杆(-3)转场。后九洞,强生又抓获4只小鸟,只是在第12洞吞下全天唯一一颗柏忌。

  本土球星厄尼-埃尔斯今年首次参加约翰内斯堡公开赛,他在西球场交出70杆低标准杆1杆。与其搭档的是上周BMW南非公开赛冠军布兰登-斯通,斯通的成绩比埃尔斯好一杆,当前处于并列第38位。

  (Vincent)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15/n434594175.shtml report 1575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1月15日消息,总奖金1650万兰特(南非的货币单位)的欧巡-约翰内斯堡公开赛周四在南非皇家约翰内斯堡肯辛顿高尔夫俱乐部的东球场、西球场同时打
(责任编辑:宋宇 US01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