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约翰内斯堡赛波蒂厄斯夺首冠 获英国公开赛资格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8日消息,总奖金1650万兰特(南非的货币单位)的欧巡-约翰内斯堡公开赛周日在南非皇家约翰内斯堡肯辛顿高尔夫俱乐部的东球场落下帷幕,21岁的本土球手海顿-波蒂厄斯(Haydn Porteous)决赛轮交出69杆低标准杆3杆,总杆269杆低标准杆18杆,以2杆优势夺得欧巡赛首冠,他也成为数周以来第二位夺得自己欧巡赛首冠的南非球员。

  就在上周,南非球手布兰登-斯通在BMW南非公开赛上实现了自己欧巡赛首胜,算上南非名将查尔-舒瓦特泽尔在登喜路锦标赛上的胜利,本赛季举办的五场欧巡赛中,南非球手就获得了其中三场比赛的胜利。

  南非本土球手赞德-伦巴底(Zander Lombard)周日拿到71杆低标准杆1杆,总杆271杆低标准杆16杆,单独获得亚军。英格兰球手安东尼-沃尔(72杆)、美籍韩裔球员丹尼尔-殷(Daniel Im,70杆)、南非球手贾斯汀-瓦特斯(Justin Walters,69杆)和瑞典球员比约恩-阿肯森(Bjorn Akesson,68杆)总杆272杆低标准杆15杆,共同获得第3名。

  本届约翰内斯堡公开赛提供3个进军今年英国公开赛的名额,前提条件是必须在本场比赛中获得前十名,如果名次相同,则优先录取世界排名最高的球员。因此今年的幸运儿是波蒂厄斯、伦巴底和安东尼-沃尔(沃尔在四名并列第3名当中世界排名最高)。

  波蒂厄斯仅在其参加的第22场欧巡赛上就夺取了其欧巡赛首胜,他因此成为继舒瓦特泽尔2005年赢得登喜路锦标赛以来欧巡赛历史上第二年轻的南非冠军。更让人想不到的是,波蒂厄斯在本赛季参加的前两场比赛中均没有进入周末决赛,现在却获得了直到2017赛季末的欧巡参赛卡,并且在最新一期公布的世界排名榜上将进入前250名。

  “此时此刻,言语都无法描述我的感觉,说实话这感觉有点不真实,”波蒂厄斯在夺冠之后表示,“最近几个月,我一直在和高尔夫作斗争,我要向我的体能教练加思-米尔恩表示敬意,是他为我制定所有的策略、比赛计划和健身计划。我付出了大量汗水和泪水,现在我还无法从这种感觉当中走出来,在我回到家中,事情开始平静下来之后,我会好好思考这些事情。所有的门因为约翰内斯堡公开赛的胜利都打开了,这真是梦想成真的一刻。”

  波蒂厄斯接着表示:“我开始击中一些球道和更多的果岭了,这给我一些抓鸟的机会,不幸的是推杆并没有进,不过我没有给自己太多压力,我确信自己会拿到帕。在第18洞抓获小鸟是世界上最棒的一种感觉。我只是想着‘不要犯愚蠢的错误’。朝果岭左边打,希望风往右吹,之后我或许打出了本周最棒的一记五号铁,小球停在距旗杆15到20英尺的距离。后来我拿下了推杆并因此赢得了约翰内斯堡公开赛。”

  南非球手雅克-布拉乌(71杆)和瑞典球手约翰-卡尔森(67杆)总杆273杆低标准杆14杆,获得并列第7名。他们一杆领先爱尔兰球手保罗-邓恩。两届赛事冠军南非球手理查德-斯特恩、亚历克斯和英格兰球员罗斯-麦克高文总杆275杆低标准杆12杆,获得并列第10名。

  (Vincent)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18/n434894939.shtml report 1686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1月18日消息,总奖金1650万兰特(南非的货币单位)的欧巡-约翰内斯堡公开赛周日在南非皇家约翰内斯堡肯辛顿高尔夫俱乐部的东球场落下帷幕,21
(责任编辑:赵永杰 US02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