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聚焦 > NBA快报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9日早报:灰熊计划重签旧将 韦德发表生日感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倚梦
韦德 


  北京时间1月19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以下是今日联盟消息汇总:

  灰熊欲重签旧将

  根据雅虎体育的报道,有联盟消息人士透露,灰熊队计划重新签下中锋莱恩-霍林斯。早在去年夏天,霍林斯就曾经同灰熊签约,不过在本赛季常规赛开始前霍林斯被球队裁掉,他在赛季中期曾加盟奇才,也同样难逃被裁的命运,去年的12月30日又和灰熊签约,仅仅一周的时间霍林斯就再次被裁掉。在本月初,灰熊曾同发展联盟的奥特-威廉姆斯签下一份为期10天的短合同,消息人士透露,为签回霍林斯,在这份短约到期后,灰熊就不会留下威廉姆斯。霍林斯在2006年进入NBA联盟,曾分别效力过小牛、森林狼、骑士、凯尔特人、快船、国王、奇才和灰熊等队,一共出战了490场常规赛,在场均11.8分钟的上场时间内,可以拿到3.7分2.2篮板和0.5盖帽。

  韦德发表生日感想

  昨天,热火球星韦德迎来了自己34岁的生日,在自己的社交网站上,韦德也是发表了生日感想。他这样写道:“过着我的生活,开怀大笑已经成为了我好运的源泉,在这个世界上生活了34年,我终于学会如何理解我自己的生活。当你的身边充满着害怕失败的人时,即使失败,你也不会摔得很远,感谢所有我的家人和朋友,对你们的爱我已经无法用语言来表达。”值得一提的是,作为韦德的好朋友,詹姆斯也第一时间在社交网站上送出了自己诚挚的祝福。本赛季至今,韦德出场39次,场均可以贡献18.5分4.1篮板和4.6助攻。

  步行者比赛吹罚有误

  NBA官网公布了昨天比赛的最后两分钟报告,根据联盟的规定,最后两分钟报告是在比赛还有最后两分钟时比分分差在5分以内,或者是有出现加时赛情况,才会出具的裁判报告,因此在今天公布的报告中,并没有森林狼战胜太阳、马刺战胜小牛、雷霆战胜热火、火箭战胜湖人的比赛裁判报告。公布的报告中,在掘金129-126险胜步行者的比赛中,存在了一次错判。在昨天这场比赛第四节仅剩17.9秒时,录像显示哈里斯在防守蒙塔-埃利斯的时候保持了合法的防守姿势,并且在埃利斯投篮的时候只是打到了球上,但当时裁判却吹了哈里斯犯规,这是一次不正确的吹罚。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19/n434982624.shtml report 1541 韦德北京时间1月19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以下是今日联盟消息汇总:灰熊欲重签旧将根据雅虎体育的报道,有联盟消息人士透露,灰熊队计划重新签下中锋莱恩-霍林斯。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