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老鹰欲交易全明星控卫 尼克斯有兴趣PK雄鹿爵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北京时间1月28日消息,《体育画报》记者克里斯-曼尼克斯在推特上曝料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老鹰队正在寻求关于全明星控卫杰夫-蒂格或丹尼斯-施罗德的交易方案。

  蒂格与施罗德的合同都将在2017年夏天到期。消息源称,随着交易截止日的临近,渴望求变的老鹰队将更多精力放在蒂格身上。

  目前有多支球队与老鹰队取得过联系,这其中包括尼克斯队。尼克斯队希望引进蒂格,从而弥补控卫方面的短板。如果真能成功,尼克斯队的先发五虎将是蒂格、阿隆-阿弗拉罗、卡梅隆-安东尼、波神,以及罗宾-洛佩兹,这将使得球队具有较强的竞争力。

  除了尼克斯队之外,雄鹿队和爵士队也是蒂格的潜在下家。

  蒂格去年入选全明星,但本赛季状态下滑,再加上施罗德进步明显,蒂格对老鹰队来说已不是非卖品。需要提及的是,蒂格本赛季年薪只有800万美元,绝对物美价廉。

  另一方面,蒂格是老鹰队上赛季取得队史最佳战绩(60胜22负)的功臣之一。

  现年27岁的蒂格本赛季至今一共打了43场球,其中42场首发,场均出场28.3分钟交出14.3分5.6助攻2.6篮板1.3抢断的数据;得分、篮板和抢断较之上赛季都有所下滑。

  这是蒂格在联盟征战的第7个赛季,自2009年进入NBA以来,他都在老鹰队效力。(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28/n436115173.shtml report 1139 北京时间1月28日消息,《体育画报》记者克里斯-曼尼克斯在推特上曝料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老鹰队正在寻求关于全明星控卫杰夫-蒂格或丹尼斯-施罗德的交易方案。蒂格
(责任编辑:宋宇 US01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