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克利:马刺雷霆可胜勇士 火箭骑士不该炒主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北京时间2月5日消息,来自《露天看台》的报道称,TNT评论员查尔斯-巴克利是联盟有名的大嘴,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当今NBA只有两支球队能击败勇士队,分别是马刺队和雷霆队。

  巴克利一直都看好雷霆队,在他看来雷霆队的天赋和阵容深度都是联盟顶尖的。两队将于本周日在甲骨文球馆狭路相逢!巴克利说道:“库里可不想连着7天都看到拉塞尔(威斯布鲁克)……”

  在巴克利看来,勇士队是一支总冠军级别的球队,但并非无懈可击。众所周知,勇士队最强的是小个阵容,“如果他们遇到的球队,拥有一名低位统治力的得分手,那么会遇到巨大的麻烦。”

  巴克利还将矛头直指火箭队和骑士队,认为这两队都不该在赛季中期解雇主帅。“他们(火箭队)赛季打了10场就毁了凯文-麦克海尔。数据分析还有效吗?”巴克利这话似乎是说给火箭队总经理达雷尔-莫雷听的,因为莫雷奉行数据篮球。

  “还有,我认为骑士队解雇大卫-布拉特绝对是错误的,他不应该这样被炒鱿鱼,”巴克利继续说道。在布拉特被解雇时,骑士队的战绩是30胜11负(胜率73.2%),他就此成为历史上被解雇胜率最高的教练。

  目前,骑士队领跑东部,勇士队、马刺队和雷霆队则位列西部TOP3。(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05/n436934262.shtml report 1070 北京时间2月5日消息,来自《露天看台》的报道称,TNT评论员查尔斯-巴克利是联盟有名的大嘴,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当今NBA只有两支球队能击败勇士队,分别是马刺队和
(责任编辑:程逵达 US02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