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江苏苏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苏宁官宣5000万欧签特谢拉 四年合约中超新标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江苏苏宁

  北京时间2月5日,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与前乌克兰顿涅茨克矿工队高效射手特谢拉(全名Alex Teixeira Santos)正式签约,合同期为4年,转会费为5000万欧。特谢拉已完成体检,将于近日抵达南京与球队汇合。

  而5000万欧的转会费也让特谢拉超越马竞前锋马丁内斯,成为中超新标王。这已经是苏宁2016冬窗第2次刷新中超转会费纪录,此前中超标王分别是,埃尔克森1850万欧转会上港、拉米雷斯2800万欧转会江苏苏宁,马丁内斯4200万转会广州恒大。苏宁官方公告如下:

 苏宁海报欢迎特谢拉加盟

  “1990年1月6日出生于巴西卡西亚斯公爵城的特谢拉,身高173CM,体重70KG。特谢拉在少年时期就展现出非凡的足球天赋,17岁时与巴西瓦斯科达伽马足球俱乐部签订了第一份职业合同。2009年他曾代表巴西队参加FIFA U-20世界杯并打进决赛,表现优异,获得当届赛事的银球奖。同年年底特谢拉转会加盟乌克兰顿涅茨克矿工队,迄今共代表矿工队出战223场,打进89球,本赛季更是在26场比赛中轰入26球,其中15场联赛打入22球。作为前场进攻核心,他帮助矿工队5夺乌克兰联赛冠军、3夺乌克兰杯冠军、以及3座乌克兰超级杯的冠军。而在欧冠联赛中,特谢拉也曾先后攻破过皇马、尤文图斯和切尔西队的大门,引起了包括切尔西、利物浦在内的欧洲各大豪门的关注。

  特谢拉加盟后,将作为新赛季战术体系中的重要一份子,进一步丰富球队的进攻体系,极大加强球队前场的攻击能力。其个人盘带技术、球感、过人速率、连续摆脱能力均属上乘。他可以胜任前场任意位置,除了进攻组织,他还可以司职边锋,出色的下底传中和策应意识将让他成为新赛季中前场另一个支点。这丰富了球队的整体战术打法,使得球队在面对不同对手时,能做出相应的变阵,在进攻上有更多的选择。

  我们相信,有了特谢拉这样欧洲超一流球员的加盟,球队的整体实力会得到极大提升,更有机会在中超和亚冠赛场上为江苏和全国球迷奉献出更多的精彩比赛!

  提前祝所有球迷新春快乐,猴年吉祥!!”

江苏苏宁官方宣布签约特谢拉
江苏苏宁官方宣布签约特谢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05/n436974191.shtml report 3943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