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书豪独领17-4狂澜定乾坤 无沃克才得分两不兼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评论

  北京时间2月11日,林书豪在经历开赛季的颠簸起伏之后,总算在巴图姆受伤的日子里巩固了自己的地位,然而如今沃克、巴图姆和吉尔克里斯特的新生代三巨头都齐聚赛场时,林书豪在比赛中的战略性作用也因此被削减,但是14分5篮板4助攻3抢断和2盖帽的表现,林书豪懂得如何在戏份被压低的情况下表现自己。

  最为典型的就是,在沃克在场的时候,林书豪的表现机会并不多。首节打到还剩4分9秒时,林书豪换下巴图姆登场,不过在跟沃克搭档的时候他这4分多钟时间里一分未得。反而是在第二节沃克下场休息时,林书豪则开始了极为出色的表现,次节一开始就三分命中,随后个人单打得手,再接着抢断过后的一条龙扣篮。

  外加接下来分别助攻兰姆和卡明斯基得分,林书豪带领黄蜂轰出17-4的超级攻击波,在这仅有的4分10秒时间里轰出来的进攻潮当中,林书豪个人就拿到7分2助攻和2个抢断的表现。这波攻势迅速为黄蜂取得了两位数的领先,为球队的大比分获胜奠定了基础。

  尽管在下半场之后黄蜂早早将吉尔克里斯特放下长,让林书豪登场,然而在比赛当中他的接球机会并不多,沃克和巴图姆两人轮番控球,并且沃克多次持球突破长驱直入,鲜有留给林书豪的个人机会。整个第三节林书豪出战8分39秒,但是个人仅有2次投篮出手的机会,好在他这两球都命中,这才维持了个人的攻势。

  沃克的出色毋庸置疑,他全场砍下25分7篮板3助攻的数据,不过林书豪9投5中拿到14分5篮板4助攻3抢断和2盖帽的表现,其实并不亚于沃克。毕竟林书豪展现出防守端上的侵略性,并且是在沃克占据大部分出手的情况下拿到的这份数据,在夹缝当中懂得如何求存,正是林书豪的过人之处。

  (时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11/n437212256.shtml report 1852 >>数据投篮点实录评论北京时间2月11日,林书豪在经历开赛季的颠簸起伏之后,总算在巴图姆受伤的日子里巩固了自己的地位,然而如今沃克、巴图姆和吉尔克里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