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阿布亲口宣布孔蒂今夏掌蓝军 希丁克将任顾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阿布亲口宣布将任命孔蒂


  北京时间3月3日,意大利《罗马体育报》在头版曝出猛料,切尔西老板阿布拉莫维奇已经在切尔西的科巴姆训练基地宣布了一项重大的人事任命,那就是孔蒂将在今年夏天成为蓝军主帅,而希丁克很可能在未来担任蓝军顾问角色。

  在连续接触阿莱格里和迭戈-西蒙尼碰壁后,切尔西方面将孔蒂视为了换帅的首选,早在上周,多家英国媒体就确认,切尔西同孔蒂就执教达成一致,这位前尤文主帅将在今年夏天欧洲杯后来到蓝军执教,双方将签订一份为期3年的合同,而孔蒂的年薪会达到惊人的600万英镑。

  意大利媒体在今天继续跟进报道称,其实在上周末,切尔西球员就已经获悉了阿布拉莫维奇的决定,当时俄罗斯大佬在科巴姆训练基地宣布道,“我已经签下孔蒂。”在谈到希丁克的未来时,阿布拉莫维奇说道,“希丁克肯定会离开,即便他做得很好。”《每日邮报》则进一步指出,希丁克将会在离职后成为切尔西的顾问,虽然这是一个“虚职”,但是阿布还是给希丁克一份不错的合同,这也是对荷兰人救火期间作出贡献的肯定,毕竟在国内赛场,希丁克率队15场不败。

  孔蒂曾经在2011-2012、2012-2013、2013-2014赛季率领尤文图斯获得意大利甲级联赛冠军,不过这位意大利名帅在欧冠的执教战绩一直一般,上任期间还曾经抱怨尤文阵中缺少大牌,不过在阿莱格里成为俱乐部主帅后,囧叔带领斑马军团闯入了欧冠决赛。意大利媒体也质疑孔蒂在欧战的执教表现,来到切尔西后,孔蒂如何在欧战拿出佳绩将是一大考验,不过蓝军目前战绩糟糕,也有可能无缘下个赛季欧战。

  (黑曼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03/n439284041.shtml report 1482  阿布亲口宣布将任命孔蒂北京时间3月3日,意大利《罗马体育报》在头版曝出猛料,切尔西老板阿布拉莫维奇已经在切尔西的科巴姆训练基地宣布了一项重大的人事任
(责任编辑:黄诗旋 US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