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二轮 > 山东鲁能VS辽宁宏运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战报-2分钟2球逆转蒙蒂略伤退 鲁能2-1宏运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3月11日19点35分,2016赛季中超联赛第2轮,山东鲁能坐镇主场迎战辽宁宏运。第20分钟,辽宁队率先由詹姆斯打入一球。随后鲁能在2分钟内由塔尔德利和王永珀连入两球反超了比分。第41分钟,助攻第二粒进球的蒙蒂略因伤被替换下场。半场比赛结束,鲁能暂时2-1领先辽宁。

  鲁能在首轮中超联赛中客场0-3负于江苏苏宁,遭遇新赛季正式比赛首场失利,虽然净吞三蛋,不过场面上并不像比分显示得那样悬殊,66%的控球率和8次射门都优于苏宁队,惨败主要在于后防线的失误和无法阻挡“标王”特谢拉超强的个人能力。由于接下来16日鲁能将在亚冠中对阵强敌韩国首尔FC队,因此他们必须用一场酣畅淋漓的中超新赛季首胜,为接下来的亚冠比赛打气。赛季开始前被视为降级热门之一的辽宁队在首轮中出人意料地客场战胜石家庄永昌取得开门红,不过他们客场与鲁能的历史交锋只能用一个字——“惨”来形容,自从中超元年开始,辽宁队只在鲁能主场拿到过1分,其余比赛全部将三分拱手相让。人员方面,一直受到伤病困扰的上赛季中超最佳射手阿洛伊西奥已经可以随队训练,将会进入鲁能18人大名单。

  开场第5分钟,王永珀右路角球开出,中路的戴琳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球被辽宁门将石笑天没收。第11分钟,郑铮左路传中,禁区内的杨旭回撤中狮子甩头攻门,球顶高了。第16分钟,辽宁队中场长传鲁能防线身后,戴琳回追卡住身位,图雷从身后用手推倒了戴琳将球打进,主裁判马宁判罚犯规在先,进球无效。

  第20分钟,辽宁队右路角球开出,中路的杨宇头球攻门,球被出击的王大雷打了一下飞出底线。辽宁队右侧角球再度开出,中路的麦克头球摆渡,后点的詹姆斯近距离施射破门,辽宁队反客为主以1-0领先鲁能。第24分钟,图雷远距离吊门,没有太大威胁,球被王大雷轻松得到。第25分钟,蒙蒂略分边,王永珀右路底线附近晃过一人的防守,外脚背挑传,中路的杨旭头球摆渡,后点的塔尔德利门前头球接力破门,将比分扳平。不过辽宁后卫示意塔尔德利头球攻门时有手球嫌疑。2分钟后,杨旭左路脚后跟妙传,蒙蒂略后插上甩开杨宇的防守下底传中,后点的王永珀头球冲顶破门,鲁能2-1反超比分。进球后的王永珀将大拇指放入口中吸吮着,把这粒进球献给自己的孩子。

  第31分钟,辽宁队后腰倪玉崧在防守中从身后拉倒了蒙蒂略,吃到了本场比赛第一张黄牌。第33分钟,蒿俊闵左路低平球斜传,中路连续两名抢点队员没有碰到,后点的王永珀铲射将球踢到边网上。第37分钟,辽宁队前腰吉米左脚斜传,处于越位位置的詹姆斯将球打进,再次进球无效。第41分钟,贡献一次助攻的蒙蒂略因伤被张文钊替换下场。半场比赛结束,鲁能以2-1领先辽宁。

  山东鲁能首发阵容(4231):25-王大雷;16-郑铮、4-吉尔、35-戴琳、2-赵明剑;22-蒿俊闵、6-尤西雷;9-塔尔德利、10-蒙蒂略(41’29-张文钊)、8-王永珀;19-杨旭;

  替补:20-韩镕泽、11-刘彬彬、15-李微、17-吴兴涵、21-阿洛伊西奥、29-张文钊、33-金敬道;

  辽宁宏运首发阵容(4231):28-石笑天;31-刘尚坤、6-杨宇、33-麦克、17-王亮;4-孙世林、18-倪玉崧;12-詹姆斯、10-吉米、27-胡延强;30-图雷;

  替补:1-刘伟国、3-吴高俊、14-王皓、15-宋琛、19-张靖洋、20-金泰延、29-王珐。

  黄牌:辽宁:31’倪玉崧;

  主裁判:马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11/n440155020.shtml report 1518 北京时间3月11日19点35分,2016赛季中超联赛第2轮,山东鲁能坐镇主场迎战辽宁宏运。第20分钟,辽宁队率先由詹姆斯打入一球。随后鲁能在2分钟内由塔尔德利和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