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考神24+20洛佩兹23+20 安东尼缺阵国王胜尼克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倚梦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网友热议

  北京时间3月2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尼克斯坐镇主场迎战国王,经过四节较量,国王88-80战胜尼克斯,结束两连败。安东尼因为偏头痛缺席本场比赛。洛佩兹拿到23分20篮板,其中20篮板也是刷新了其职业生涯的新高。

  四节具体比分(尼克斯在后):28-12,22-35,19-18,19-15。

  国王队,考辛斯24分20篮板,盖伊17分,科里森13分,朗多2分6篮板6助攻。

  尼克斯队,洛佩兹23分20篮板,波尔津吉斯13分7篮板,格兰特14分。

  首节,考辛斯杀到篮下先拔头筹,洛佩兹连得4分回敬,在三投打铁后,考辛斯三分入网止血,紧接着科里森内线再添2分,尼克斯则失误不断,陷入到了4分钟的得分荒,但国王这边进攻效率也不高,仅科里森一人三分入网,终于波尔津吉斯中投打破尴尬,国王占据4分领先。中段之后,国王国力全开,在卡斯比的带领下打出一波11-2的高潮,随着贝里内利三分入网,第一节结束,国王28-12遥遥领先。

  次节,尼克斯掀起反击高潮,在威廉姆斯的带领下打出一波11-4的攻击波,分差瞬间被缩小到个位数。盖伊率队连得5分稳住局势,不过格兰特发挥亮眼,尼克斯再次连得8分缩小分差。此后几遍阿希杀到篮下2+1,科里森三分入网,但卡尔德隆和格兰特相继三分入网,随着洛佩兹补篮命中,半场战罢,国王50-47领先尼克斯。

  易边再战,前两分钟,双方都没有得分入账,盖伊中投得手打破尴尬,紧接着又是一记三分入网,盖伊一人连得7分,尼克斯不甘示弱,波尔津吉斯和洛佩兹也合砍8分回敬,此后双方各有得分入账,尼克斯将比分紧紧咬住,洛佩兹上篮打成2+1,考辛斯连得4分稳住局势,洛佩兹偷袭篮下再次得手,第三节结束,国王69-65领先。

  末节,卡斯比和库弗斯合砍8分,贝里内利也能锦上添花,尼克斯进攻端略显逊色,分差被拉开,中段,尼克斯一直试图追分,但国王同样有得分入账,牢牢占据着主动权,最后3分钟,盖伊上演暴扣,考辛斯中投得分,尽管格兰特再添2分,但此后的几次出手都全部打铁,随着加洛威压哨跳投命中,最终,国王88-80战胜尼克斯。

  双方首发阵容:

  国王:阿希、盖伊、考辛斯、科里森、朗多

  尼克斯:阿弗拉罗、波尔津吉斯、洛佩兹、卡尔德隆、武贾西奇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21/n441312752.shtml report 2156 >>数据投篮点实录网友热议北京时间3月2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尼克斯坐镇主场迎战国王,经过四节较量,国王88-80战胜尼克斯,结束两连败。安东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