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火箭主帅赞比斯利莫泰火力 战雷霆或用小个阵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北京时间3月21日,《休斯敦纪事报》报道,休斯敦火箭队两位替补迈克尔-比斯利和莫泰尤纳斯在和亚特兰大老鹰队比赛砍下高分,临时主帅J.B.比克斯塔夫称需要比斯利和莫泰的产出,而且火箭队在和雷霆队的比赛里很可能使用小个阵容。

  火箭队和亚特兰大老鹰队中比斯利出场28分钟就砍下30分9个篮板,30分也是火箭队前后卫马库斯-索顿得到的32分之后,火箭队本赛季替补得分最高。

  本赛季火箭队只有詹姆斯-哈登(个人赛季最高50分),德怀特-霍华德(个人赛季最高36分),特沃尔-阿里扎(个人赛季最高31分),三人单场得分最高超过比斯利。比斯利本赛季只为火箭打了8场比赛,场均可以得到14.6分5.4个篮板55.7%投篮命中率40%三分球命中率。

  莫泰尤纳斯在老鹰队比赛里得到13分,这是他过去四场比赛里第三次得分达到两位数,火箭队在一些比赛当中已经放弃使用大前锋,放莫泰尤纳斯或者比斯利在场上。比克斯塔夫说:“这对我们很有帮助,如果我们每天晚上比赛都能得到莫泰和比斯利那样火力输出,我们会变得更加全面。有必要时候,我们仍然可以使用小个阵容。”

  火箭队下场比赛和俄克拉荷马雷霆队当中,可能火箭会延续这种阵容,打小个阵容,因为雷霆有时候也会让凯文-杜兰特担任大前锋,使用小球阵容。火箭当家球星詹姆斯-哈登在打完与老鹰比赛后脚踝有伤,能否打和雷霆的比赛成疑,放上比斯利和莫泰能够保证火箭进攻火力。

  比克斯塔夫说:“我认为阿里扎足以全面担任小前锋或大前锋,他可以防守四号位的球员,比如安东尼、诺维茨基,这些球员都能在场上拉开空间。阿里扎可以防得很好,我们将利用阿里扎的场数,当我们需要那样做时,我们会那样做的。”

  (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21/n441313797.shtml report 1221 北京时间3月21日,《休斯敦纪事报》报道,休斯敦火箭队两位替补迈克尔-比斯利和莫泰尤纳斯在和亚特兰大老鹰队比赛砍下高分,临时主帅J.B.比克斯塔夫称需要比斯利和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