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教练排名:斯科拉里中超第一名 贾秀全本土领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排名截图
排名截图


  北京时间3月21日,足球数据网站《coachworldranking》公布了最新一期的世界俱乐部教练排名。广州恒大俱乐部主教练斯科拉里排名世界第108位,也是中超联赛排名最高的主教练。山东鲁能俱乐部主教练梅内塞斯排名位列世界第137位。河南建业队主教练贾秀全排名世界第452位,是排名最高的本土主教练。

  此次排名中,中超俱乐部主教练没有人可以进入前100位。斯科拉里本期排名第108位,超越了安切洛蒂、谢利夫琴科等欧洲名帅,也是中超俱乐部排名最高的主教练。梅内塞斯排名第137位,和斯科拉里成为了仅有的两位能跻身世界前200位的中超俱乐部主教练。上海上港队主教练埃里克森排名第291位,上海申花主教练曼萨诺排名第305位。

  本土教练方面,河南建业主帅贾秀全排名世界第452位,北京人和主帅王宝山排名第577位,高洪波排名第762位。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21/n441373865.shtml report 948 排名截图北京时间3月21日,足球数据网站《coachworldranking》公布了最新一期的世界俱乐部教练排名。广州恒大俱乐部主教练斯科拉里排名世界第108位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