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轮 > 重庆力帆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斯科拉里:12天4赛不密集 恒大本身出现了问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志清

  搜狐体育讯 卫冕冠军广州恒大队的“开局噩梦”还没有结束。北京时间3月6日下午,在重庆奥体中心2016赛季中超联赛第一轮的比赛中,广州恒大“爆冷”以1-2不敌重庆力帆,上赛季中超和亚冠的双料冠军遭遇双线连败。广州恒大中超首轮全胜金身被打破。力帆巴西外援费尔南多堪称他们获胜第一功臣,他在上下半时用两次“奔袭”连进两球。尽管恒大新援马丁内斯终于攻入“处子球”,但仍然未能帮助恒大挽回败局。

  作为上赛季冠军,并且双杀力帆,恒大队此次在重庆的表现太过低迷,可以用没有睡醒来形容,赛后的新闻发布会,斯科拉里也显得很郁闷:“今天的两个丢球都是我们的进攻定位球被解围出来以后被对手打了反击,当时在上一场亚冠在悉尼也是同样的状况被对手打了反击,”

  对于球队连续出现同样错误并且因此而输球,斯科拉里显得对于球员的表现也表示了不满,“这一点我作为主教练,球队连续出现这样的错误,我接下类必须要对球队进行调整与改变,在训练中要调整改变,我一定要制定特别战略防止出现错误,如果没有好的战术或者执行来解决问题,我就更换球员,进行轮换,事情很简单。”

  升入冲超以来首轮全部取胜的记录被力帆终结,而球队上一次与力帆交手还7-0狂胜了对手,本场比赛马丁内斯虽然打破进球荒,但是进球之后却被换了下来,对此斯科拉里表示,“这个没有什么特别的,因为当时我觉得我们球队更需要速度,在场上节奏太慢,因此我换上了于汉超,于汉超的特点就是速度。”

  亚冠赛场与国内赛场双线遭遇失利,有记者在现场提问对于恒大本场比赛的表现满意吗,结果遭到了满脸不快的斯科拉里一顿呛,“满不满意从我的面部表情就能够看出来,(此时老头故意拉下苦脸)我很开心今天我们的球队失利?”

  恒大队的魔鬼赛程是不是影响了球队的状态发挥呢,斯科拉里并不这样认为,“12天4场比赛,其实在世界范围内并不是很夸张很密集的赛程,对于一个强队来讲这只是一个小困难,不过这样的问题都克服不了,不主动去不克服,那么更大的困难又怎么可能去战胜。这样来讲,我们球队这样的一个赛程并没有什么,我们球队不应该拿劳累当做借口,而是我们自身出现了错误和问题。”接下来恒大急需调整,好在赛季才刚刚开始。(张志清 发自重庆)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06/n439549888.shtml report 1739 恒大1-2力帆马丁内斯处子球双手指天庆祝搜狐体育讯卫冕冠军广州恒大队的“开局噩梦”还没有结束。北京时间3月6日下午,在重庆奥体中心2016赛季中超联赛第一轮的比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