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皇马砸3000万欧回购莫拉塔 伊斯科盼续约遭冷遇

来源:搜狐体育

 

 皇马3000万回购莫拉塔 伊斯科遇冷


   尤文高层马洛塔在都灵出席俱乐部某活动时,被询问到最近备受关注的莫拉塔。2014年,尤文从皇马花了2000万欧元买了莫拉塔,并且合同中存在回购条款。由于莫拉塔抢眼的发挥,据《阿斯报》称,皇马近日开出了3000万欧元,有意购回莫拉塔。而皇马旧将也不排斥重返伯纳乌,但条件是一定要在队中打上主力。

  马洛塔注意到皇马正在准备行使他们的回购权,但对于莫拉塔,尤文方面并不想放走。尤文高层表示一定会争取到底,或者至少让莫拉塔再呆一个赛季:“莫拉塔在尤文的表现十分出色,他很有前途,我们感到很骄傲,高层将与莫拉塔商量下一步的打算,如果有可能,我们很乐意他能继续留在尤文。”

  另外,伊斯科也希望能够继续留在马德里,他表示:“与皇马的合约还有两年,(直至2018年),我很希望和俱乐部续约。”对于皇马对伊斯科未来的规划,银河战舰高层并没有透露任何消息,但是根据《阿斯报》的报道,在与莱万特和拉斯帕尔马斯的比赛后,皇马的决定是不再与伊斯科续约。西班牙金童在这两场比赛中都表现平平。

  尽管如此,在齐达内上任后,伊斯科仍然获得了齐达内的器重。据《阿斯报》称,尤文、曼城、都曾希望能够将伊斯科带到队中,但都得到了球员本人的回绝。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25/n442039169.shtml report 1367 皇马3000万回购莫拉塔伊斯科遇冷尤文高层马洛塔在都灵出席俱乐部某活动时,被询问到最近备受关注的莫拉塔。2014年,尤文从皇马花了2000万欧元买了莫拉塔,并且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