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前德甲球员成ISIS恐怖分子 曾经多次会见本拉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会飞的猪

  几日之前发生在比利时的恐怖袭击事件再次让整个欧洲大陆笼罩在恐怖气氛中,但随着警方调查更令人震惊的消息被曝出,据西班牙《马卡报》消息,曾经效力与德甲的突尼斯球员耐扎尔-特拉贝尔西参与了这次恐怖袭击,日前他已经被国际警方抓获。

  现年46岁的耐扎尔-特拉贝尔西是突尼斯人,曾经在多家德国俱乐部效力,包括德国低级别联赛的伍珀塔尔队,在1989-90赛季还加入了德甲的杜塞尔多夫俱乐部,场上位置司职中场。然而在告别足球生涯后,特拉贝尔西却与恐怖组织产生联系,从此走向歧途。

  据BBC报道,耐扎尔-特拉贝尔西曾经飞抵阿富汗多次会见本-拉登本人。在2001年,他成为了一桩袭击位于巴黎的美国大使馆的计划的主要嫌疑人,不过在他实施计划之前,却在比利时家中被捕,2003年特拉贝尔西在比利时被判处了10年的有期徒刑。

  出狱之后他被引渡到了美国,如今他又加入臭名昭著的了伊斯兰国(ISIS)。根据《马卡报》披露,他计划驾驶一辆载有950公斤炸药的卡车,准备趁着早饭时间,基地人员密集之时,冲进比利时的小布罗赫尔军事基地的食堂位置进行自爆,不过被比利时警方提前化解,耐扎尔-特拉贝尔西本人也在小布罗赫尔军事基地前被国际警方抓获。(会飞的猪)

特拉贝尔西成为ISIS恐怖分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28/n442528522.shtml report 3446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王玮男 US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