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切尔西大将怒喷穆帅:不再信任我 希丁克远胜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Gloria
切尔西大将怒喷穆帅:不再信任我 希丁克远胜他 

   据《GOAL》报道,切尔西中场大将约翰-米克尔又一次表达了自己对前主帅何塞-穆里尼奥训练风格的不满,表示穆帅打击了他的自信心。

  在穆里尼奥任职期间,米克尔仅有五次英超出场,而在新教练胡斯-希丁克的带领下,他重新变成团队里的中流砥柱。“我认为自信心很重要,如果你的教练不信任你,相信我,你很难成功。”28岁的米克尔告诉《GOAL》的记者。

  穆里尼奥前后两次执教切尔西,在首次执教时十分看重米克尔,而在二进宫执教,则让米克尔坐穿冷板凳。“每个人都在变化,也许在教练决定做的更好时,穆里尼奥就不再需要我。穆里尼奥并不像原来那样信任我,毕竟每个教练都有自己信任的球员。我相信在很大程度上,球员的信心是教练给的。”

  相比起穆里尼奥,米克尔在希丁克手下得到重用,对此米克尔表示:“我的新教练给我很大的信任,我已经打了20场比赛,并且战绩斐然。”

  (Gloria)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29/n442679598.shtml report 1271 切尔西大将怒喷穆帅:不再信任我希丁克远胜他 据《GOAL》报道,切尔西中场大将约翰-米克尔又一次表达了自己对前主帅何塞-穆里尼奥训练风格的不满,表示穆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