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拉米雷斯炮轰希丁克:得不到信任 是他逼我离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本愿寺
  • 手机看新闻
在希丁克上任后拉米雷斯的位置被米克尔取代 

  今年1月,巴西国脚拉米雷斯以2800万欧元的转会费从切尔西转会加盟中超江苏苏宁,震惊英格兰足坛,日前在接受采访时巴西人强调,他离开切尔西的主要原因是与希丁克关系不佳。

  在效力切尔西期间,拉米雷斯度过了成功的6个赛季,他帮助俱乐部夺得英超冠军、欧冠冠军、欧联冠军、足总杯冠军等诸多荣誉,很多人认为正值当打之年的他不应该离开英超赛场,金钱因素是促使拉米雷斯离开的原因。

  根据《太阳报》报道,在接受采访时,拉米雷斯表示:“我离开切尔西的一个最大原因就是新主帅的到来,我和前任主帅穆里尼奥关系很好,在若泽带队时,我清楚自己在队内有位置,当希丁克上任后,他将我排除在阵容之外,而且没有做出任何解释。我不明白为什么,在球队困难时期我已做的非常不错。希丁克不喜欢我,不给我哪怕一个机会,即便我在对阵斯坎索普的比赛中踢满90分钟,但接下来的英超比赛还是得不到信任。”

  在穆里尼奥执教期间,拉米雷斯尽管一直并非绝对主力,但也是轮换阵容中的重要一员,在穆帅下课前更一度取代状态不佳的马蒂奇,不过在希丁克上任后,他的位置被米克尔取代。

  “最初我只能整场都坐在板凳上,在之后我连替补名单都进不了。那种在替补席上看着球队表现不佳的滋味并不好受,我感觉到我在切尔西渐渐迷失了自己。”

  尽管已经远赴中国,不过拉米雷斯表示,直到现在他仍然将切尔西视为主队:“我和俱乐部关系一直非常好,在切尔西经历了一些重要的比赛,并为之努力。感谢以前教练对于我的信任,我很喜欢在切尔西的那些日子,直到今天我仍是球队的拥趸,希望蓝军能尽快重返欧冠,那是属于他们的赛场。”

  “我不满的不是俱乐部,或者是希丁克本人,或许我只是不适合他的执教风格,他有自己的决定。与其给他添麻烦还不如离开,在内心深处我觉得离开是更好的选择。”

  (本愿寺)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06/n443414343.shtml report 1669 在希丁克上任后拉米雷斯的位置被米克尔取代 今年1月,巴西国脚拉米雷斯以2800万欧元的转会费从切尔西转会加盟中超江苏苏宁,震惊英格兰足坛,日前在接受采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