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他 > 高级黑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高级黑:库里要卖榴莲味牙套 希丁克解惑找禅师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高级黑:库里要卖榴莲味牙套 希丁克解惑找禅师
 
各位黑丝大家好~~今天的高级黑由你们的喜欢的迪迪给大家带来~迪迪昨天在公园和大爷下象棋,有点紧张。走了第一步后,大爷沉默了很久说:"你是新手吧?"我:"大爷你怎么知道?" "我在这玩了几年,第一步走帅的真不多。"我:"不应该让领导先走吗?"
 
老师提问小明:"你知道西班牙的国王是谁吗?"小明:"嗯,我不知道。"老师:"那你今后一定要多花功夫在学习上啊!"小明问:"老师,你知道贾翠花是谁吗?"老师:"那是谁?我不知道。"小明:"那你今后一定要多花功夫在老公身上啊!"
 
先来看看西甲,皇马主场4-0大胜埃瓦尔,进球都集中在上半场,人生的一大悲剧就是只看了皇马的下半场……看了上半场迪迪想这还是打狼堡的那个皇马吗,再看下半场,没错就是……上半场还是"安切洛蒂+齐达内",下半场瞬间就"贝尼特斯"了。
 
英超一场比赛,斯旺西1-0战胜切尔西,听说赛前希丁克去找了禅师,问:"虽然孔蒂要来了,可我觉得我是对切尔西感情最深的一个,你觉得我能在这赛季英超创造传奇吗?"禅师没说话,拿起了身边的一本水浒传。希丁克恍然大悟:"你是说我们今年像梁山一百单八将一样人才济济?"禅师摇头说:"我的意思是劫富济贫的优良传统不能忘。"
 
听说巴萨在和一些潜在赞助商谈下赛季胸前广告的事,其中收到了一份来自中国企业的报价,但名字并没有透露,你们觉得会是什么……
 
会不会是老干妈,胸前是陶碧华头像,或者直接改名叫巴塞罗那淘宝队……
 
中超的一场焦点战,恒大送了国安一个3-0,郜林真的跟吉鲁是一类球员,你一黑他损他骂他,立马就能打脸!亚冠早早的上郜林不就完了么……
 
NBA常规赛黄蜂大胜送篮网7连败,迪迪只想说,林书豪你这是啥发型!跟霍伊斯站在一起那画面……安猪肯定很羡慕。不如让霍姨教教你发型的终极形态吧……
 
林书豪自从进入四月命中率又到了最低,频频打铁,不过打铁怎么了,打铁界的大神说过,我要让你们听到,我打出来是这个声音,你们,打出来也会是这个声音!
 
马刺背靠背迎战掘金,而掘金送给了马刺赛季第一个2连败,掘金好像是这个赛季唯一一个双杀马刺和勇士的球队吧……拳打金州幼儿园,脚踢圣城敬老院,迪迪佩服。
 
据说强队打完勇士都会蔫一阵子,马刺:我居然信了这个邪……
==短评快==
 
【波波维奇:主场不败战绩毫无意义】"这种事人们只会拿来感概:‘嘿,牛逼啊。’仅此而已,主场不败能够给你提供什么吗?能够帮你赢得什么吗?那就是为何这毫无意义的原因。"这不会是在给下场输勇士埋伏笔吧……要么马刺主场不败,要么勇士73胜,反正总会见证历史。
==看图说话==
 
库里已经决定推出个人品牌的牙套,该牙套的特别之处就在于它由一种可食用性凝胶制作,通俗来讲,就是一个做成牙套样子的软糖。库里表示他会根据比赛选择牙套的口味,不排除使用屁、榴莲、三个月不洗的脚丫子等猎奇口味来阻止对手贴身防守……
 

友谊的小船说翻就翻

==网友上墙==

 

我们福利图质量一直很高好不好!!

==福利图==
意甲宝贝拉蒙娜-盖勒

 
好啦,以上就是本期的高级黑了,欢迎给我们提宝贵意见,最后别忘了把快乐分享给你的小伙伴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11/n443803160.shtml report 7386  各位黑丝大家好~~今天的高级黑由你们的喜欢的迪迪给大家带来~迪迪昨天在公园和大爷下象棋,有点紧张。走了第一步后,大爷沉默了很久说:"你是新手吧?"我
(责任编辑:文程)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