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足协杯 > 2016足协杯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余剑锋上演职业生涯首个帽子戏法 谦虚称是运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信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12日15:00,2016年足协杯第二轮赛事,肇庆恒泰队在主场广州省体育场1-5不敌中甲新军梅州五华队,本场比赛开场10秒梅州五华队就由余剑锋打入一球,随后余剑锋上演帽子戏法,而肇庆恒泰队李志海为球队打入一球。

  赛后媒体记者采访了梅州五华队上演帽子戏法的球员余剑锋,在谈到今天有没有想到10秒钟就进球时,他说:“今天打入三球,是不是余剑锋职业生涯的第一个帽子戏法呢?余剑锋介绍说:“杯赛是第一次上演帽子戏法,以前联赛在预备队也上演过帽子戏法,但是预备队应该不算事正式比赛,正式比赛应该是第一次。”

  5-1赢球,对于全队的表现如何看呢?余剑锋说:“我们全队都打得挺好的,大家都很拼,每个人的特点都打出来了。”

  有没有想到自己10秒钟就能进球呢?余剑锋笑着说:“那个进球也是一个运气球,刚好解围到我脚下,就打进了。”

  雨球是不是影响了球队的正常发挥,毕竟梅州五华队都是以地面进攻为主。余剑锋表示,肯定是有点影响,但这也不是最主要的。

  梅州五华队下一场的足协杯对手是中超山东鲁能队,那么会不会有一些特殊的打法和想法呢?余剑锋表示,我们下一场对山东鲁能,还是要向对手学习,尽量踢好我们的东西,尽量打一些地面的传接球。如果下一场比赛场地好一点的话,我们还是会走地面球,如果下雨或者场地不好,就只能打一些长传。(文信)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12/n443986445.shtml report 785 北京时间4月12日15:00,2016年足协杯第二轮赛事,肇庆恒泰队在主场广州省体育场1-5不敌中甲新军梅州五华队,本场比赛开场10秒梅州五华队就由余剑锋打入一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