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6轮 > 天津泰达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拉甘:全队整体表现不佳 比分不体现实力差距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北方网
  • 手机看新闻

  天津北方网讯:4月24日晚,天津泰达队在主场0-4不敌广州恒大队,没有延续不败的态势。赛后,球队的主教练德拉甘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对于本场失利,德拉甘表示:“这是一场很难过的失利,赛前我们对广州队的实力很清楚,但是比赛中,我们自己做得不好,给了对方机会。对方很早领先之后,我们的注意力不集中,也没有表现出该有的精神。我们踢得很不好,这对我们来说是惨痛的经历。”

  当记者提出,这场比赛是泰达队本赛季遇到的首个强敌,失利是否是水平的真实体现时,德拉甘认为:“这场比赛的结果不是实力差距的表现,而是以为我们在比赛中踢得不好。这和我们最近几场的表现差距很大,双方的实力并没有比分显示的差距那么大。”

  至于球队整体表现不佳的原因,德拉甘解释说:“比赛过程,我们上半时丢了两个球,第一个球因为任意球防守不好,下半时我们没有表现出足够的进取心,我们也需要看录像,看看为什么会出现这样的问题,可能因为和最强的对手比赛,0-2落后之后,会让队员心理上产生一定的影响,总之我们回去需要总结找出原因。”

  本场比赛,德拉甘用曹阳换下儒尼奥尔,在前场派上了三名攻击型外援,不过从实际情况看,效果却不佳。对此,德拉甘认为:“我们今天场上所有人表现都很差,我们的外援也和其他人一样表现的差,没有能够很好的发挥。”

  说起紧急驰援归来的儒尼奥尔在本场比赛中替补担任后腰,德拉甘告诉记者:“下半场我们也丢了两球,所以也没法评价他的表现,他之前踢过中后卫,也踢过后腰,两个位置都踢过。”(前沿新闻记者谢力强)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24/n445904247.shtml report 3615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