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勇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库里头像竟成毒品商标 毒贩新宠?萌神不幸躺枪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29日,来自美国媒体的报道,本周早些时候,费城交通运管部门缴获了一批海洛因。令人颇为吃惊的是,海洛因的外包装上,竟然印有库里的头像。

  事实上,在发现这一情况后,费城交通运输管理局局长托马斯-内斯特尔很快发了一条推文,并@了库里。

  “我想斯蒂芬-库里对此事应该不会高兴吧,在本周费城缴获的这批海洛因(包装)上,他的头像成了商标。”内斯特尔写道。

  这条推文发出后不久,也引发了美国媒体的关注。一家名为complex的美媒就指出,运动明星的头像被非法使用作为毒品商标的事件,其实已不是第一次发生了。早先,橄榄球巨星马肖恩-林奇和佩顿-曼宁的头像,也曾出现在一款大麻的包装袋上。

  而此事件也从一个角度,证明了库里近年来人气暴涨的现实。要知道,早在上赛季,库里就曾夺下全明星票王,之后他又将常规赛MVP和总冠军奖杯揽于一身,并成为当下很多人眼中的NBA第一人。

  本赛季,库里率领勇士继续书写着传奇。常规赛,勇士豪取73胜,超越95-96赛季的公牛,创造了NBA单季胜场的新纪录。而季后赛首轮,勇士更是没费多少力气,轻松淘汰火箭。

  但需要指出的是,目前,库里却深陷右脚踝伤势的麻烦之中。因此,除了养伤,库里或许并没有多少闲心去关注这些场外的新闻。(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29/n446776023.shtml report 1017 北京时间4月29日,来自美国媒体的报道,本周早些时候,费城交通运管部门缴获了一批海洛因。令人颇为吃惊的是,海洛因的外包装上,竟然印有库里的头像。事实上,在发现这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