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7轮 > 重庆力帆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伊尔马兹再伤缺战力帆 扎切罗尼:已有解决方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志清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0日晚间,2016赛季中超联赛第七轮的比赛中,北京国安将在客场挑战重庆力帆,两支球队虽然目前成绩都不太稳定,但是却面临截然不同的局面,将目标放在亚冠名额争夺的御林军目前只有一胜,而定位低调的力帆本赛季目前则表现还算比较满意。赛前一天下午,北京国安才抵达重庆,而他们的强力中锋伊尔马兹并没有随队前往客场,这给力帆的重庆之旅带来了一层阴影。

  强力中锋高挂免战牌

  北京国安在杭州客场拿到了本赛季的第一个三分,本以为御林军将就此走出困境,但是球队在主场却被辽宁宏运逼平,这样的表现显然说明目前的国安队还远未能走上正轨。与辽足一战国安不仅未能取胜,而且球队的强力中锋伊尔马兹也受到了伤病侵袭。这位土超天王在球队战胜绿城的比赛中制造了三个进球,作用可想而知,可是在国安队前往重庆的名单中,不仅没有于大宝这样近期一直在养伤的球员,也没有刚刚复出又伤了的伊尔马兹。

  缺少伊尔马兹对于国安的影响不仅体现在技战术方面,可能也会让球队的心态变得复杂起来。扎切罗尼带领国安队在赛前一天下午才抵达重庆,球队也并没有进行赛前的适应性训练,对此扎切罗尼表示,自己的球队在29日上午还在国安主场北京工体进行了训练,而且比赛前在现场有充足的时间来让球队适应草皮。国安仅有的利好可能是对力帆的战绩优势,上赛季国安双杀对手轰入五球。

  扎帅表态有解决方案

  虽然自己的球队依旧饱受伤病困扰,但是国安队的确到了不能输的地步了,据悉本周国安高层与主帅扎切罗尼已经有所交流,而队内的巴西国脚奥古斯托似乎也有一些不满在中国的东家,国安急需胜利来化解危机。扎切罗尼也明白这场比赛的重要性,“这场比赛对我们来说很重要我想大家都知道,因为上一轮比赛我们最后的结果是平局,上周我们的训练质量也相当不错,我们也对这场比赛进行了针对性的布置。”

  对于比赛的对手力帆队,扎切罗尼直言不好对付,“我知道重庆力帆是很有特点的球队,最近这段时间表现也很不错,在主场的成绩不错,是个让人值得尊敬的对手。我们还是按照自己的技战术来执行,但是不管对手如何按照我们的赛前的部署和我们的节奏进行比赛。”

  伊尔马兹没有能够来到重庆,扎切罗尼解释了这位爱将的情况,“他的受伤和上一次的情况基本一样,不可否认,前锋线上无力也是我们之前比赛遭到诟病最多的地方,也是我们要想办法最多的地方,从赛季开始备战的时候,中锋位置的人选就一直受到伤病的困扰,从克莱伯、伊尔马兹到后来于大宝从国家队回来就受伤,也是让我们感到揪心的地方。”

  不过扎切罗尼也表示自己的球队做好了准备迎接挑战,“困难是有的,但是解决方案同样是有,人员不足我们需要在技战术方面得到更好的解决,另外很重要的一点是球员们要树立信心,当同伴或者自己创造出机会的时候,要很坚定的相信自己能将球打进去。”球队能否及时回到正轨,国安主帅表示球队需要每一个球员找到最好的状态,自然会有好的成绩,“我们要注重每一个球员的提高,我们也看到我们的中场球员在比赛中一场比一场踢得好,所有的个体的提高放在一起之后,球队成绩就会好转。”(张志清)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29/n446881422.shtml report 2113 北京国安出征重庆张稀哲获赠卡通旗帜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4月30日晚间,2016赛季中超联赛第七轮的比赛中,北京国安将在客场挑战重庆力帆,两支球队虽然目前成绩都不太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