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自行车世界 > 自行车装备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BMW再出新 以M2为灵感打造Cruise M山地自行车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美骑网
  • 手机看新闻

   BMW以M2为灵感打造Cruise M山地自行车

 


    当年M4刚上市的时候,BMW曾经推出一台金色限量版自行车,另一众车迷垂涎不已。此番BMW又推出这款蓝色限量版Cruise M Bike,纪念最新发售的BMW M2轿跑车。

 

 


    车身以M2招牌式的“长滩蓝”色金属漆示人,搭配健朗的外型轮廓,液压成型的独特“Bullneck”铝框构型,轻量级的碳纤维坐杆,28英寸车轮,30速,Shimano液压碟刹,以及华丽光滑的焊接技术,使其如同BMW M2一样拥有非凡动力和敏捷度,无论是平坦道路还是崎岖山路,都能为骑者带来优越的骑行体验。

 

 


    Cruise M Bike还配有电动版e-Bike,不同版本有不同价格,其中限量版为1400欧元,普通版为995欧;电动版为1200欧,初级电动版则为450欧。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30/n446975777.shtml report 1576   BMW以M2为灵感打造CruiseM山地自行车   当年M4刚上市的时候,BMW曾经推出一台金色限量版自行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