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6亚冠|亚冠联赛| > 上海上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冠-韩锋霸两球 全替补上港0-3负水原头名晋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3日18时,2016亚冠G组末轮,水原三星主场3-0战胜上海上港。第6分钟金健熙打破僵局,第52分钟闵尚基扩大比分,第55分钟金健熙梅开二度。本组另外一场比赛,墨尔本胜利主场顺利战胜大阪钢巴队,这样本场取胜的水原仍然被淘汰出局。上海上港以4胜2负积12分,获得小组第一出线,1/8决赛将面对E组第二(全北现代、江苏苏宁或东京FC)。墨尔本胜利和水原三星皆以2胜3平1负积9分,墨尔本胜利凭借着胜负关系优势,获得小组第二出线,1/8决赛将面对E组第一(全北现代、江苏苏宁或东京FC)。这是上海上港本赛季遭遇到的最惨失利,双线6连胜宣告终结。

  目前该小组里,上港以4胜1负豪取12分,提前一轮锁定小组头名出线,这也令末轮客场同水原三星的较量,已经毫无意义。由于上港5月份面临着密集的赛程,上港也在这场无关紧要的比赛里进行轮换,派遣全华班替补出战,这也为球队的主力阵容迎来喘息良机。上港能否延续着出众的表现,客场战胜水原取得亚冠5连胜引人注目。

  水原三星同墨尔本胜利皆是1胜3平1负积6分,这两队也将争夺小组第二。水原和墨尔本两回合交手皆打成平局,墨尔本占据着客场进球多的优势。一旦两队积分相同,将是墨尔本获得出线权。故而水原欲要获得小组出线权,不只需要自己的努力,还要看墨尔本主场迎战大阪钢巴的结果。

  第3分钟上港输送直传球制造威胁,张卫禁区内形成单刀球,随后他推射远角将球打偏,上港错失良机。第5分钟水原中场输送威胁长传球,孙乐将皮球直接得到。第6分钟金健熙带球杀入禁区,却被防守的杨博宇撞倒,主裁毫不犹豫的判罚点球。金健熙操刀主罚推射远角得手,水原打破场上僵局取得1-0领先。第10分钟水原获得角球,皮球主罚到禁区内被破坏,随后梁相珉倒勾打门将球直接打高。第14分钟上港获得前场任意球,林创益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却被防守球员解围。

  第19分钟水原输送威胁直塞球,贺惯及时卡住位置将威胁破坏。第22分钟水原右路输送传中,却被防守球员解围。第26分钟朱峥嵘禁区内得球后选择抽射,却将球直接打高。第28分钟上港获得前场任意球,汪佳捷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却被防守球员解围。第28分钟林创益输送威胁直塞,李浩文带球杀入禁区打门被后卫挡出。

  第34分钟水原后场将皮球断掉,随后输送威胁长传球却没能成功。第38分钟上港输送长传球寻找朱峥嵘,却再度遭到破坏。第40分钟水原获得角球,皮球主罚到禁区内,梁相珉头球摆渡,郭熙柱禁区内得到皮球转身抽射将球打偏。第41分钟张卫左路输送威胁传中,朱峥嵘抢到落点甩头攻门顶偏。上半时比赛,水原以1-0领先。

  第46分钟上港获得角球,林创益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却未能形成威胁。第50分钟高丞范扫倒带球的贺惯,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第52分钟水原获得角球,皮球主罚到禁区内,门前包抄的闵尚基抢到落点,将皮球狠狠顶入上港球门,水原以2-0扩大优势。第55分钟水原开出战术角球,经过混战白智勋将球输送到禁区内,金健熙抓住机会推射破门,水原以3-0的比分锁定胜局。

  第60分钟上港获得前场任意球,林创益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却被防守球员解围。第64分钟上港输送威胁长传球,林创益带球单刀直入杀入禁区,但他的打门却遭到门将封堵。第66分钟水原输送威胁长传球,金健熙抢到落点打门,贺惯及时头球解围。第73分钟杨博宇倒地铲球铲倒张弦洙,被主裁直接出示黄牌警告。

  第77分钟上港获得前场任意球,林创益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孙峻岗抢到皮球落点将球顶偏。第79分钟金钟佑禁区外得到皮球直接选择远射,却将球直接打高。第79分钟胡靖航禁区外得球选择远射,却将球直接打高。第86分钟上港获得前场任意球,皮球主罚到禁区内却未能形成威胁。最终上港以0-3落败。

  水原三星(4-5-1):1-卢东健;29-郭熙柱(58’6-延济民)、30-申世界、3-梁相珉、39-闵尚基;20-白智勋、12-高次元、4-李容来(41’24-高丞范)、19-张铉洙、17-金钟佑;13-金健熙(72’8-赵源熙)

  上海上港(4-2-3-1):22-孙乐;2-张卫、28-贺惯、33-杨博宇、23-傅欢(80’18-张一);5-汪佳捷、19-杨世元;15-林创益、13-朱峥嵘(59’29-郑致云)、12-李浩文(77’31-孙峻岗);26-胡靖航。

  (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03/n447462109.shtml report 4874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