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萨内蒂回应苏宁收购:对国米是荣耀 正在协商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园艺
  • 手机看新闻
萨内蒂回应苏宁收购:对国米是荣耀
萨内蒂回应苏宁收购:对国米是荣耀

  日前,有消息称来自中国的苏宁集团将投资国际米兰俱乐部,具体事宜正在协商中。在被问到对于这笔交易的看法时,现任国米副主席的萨内蒂表示这是一种荣耀,并且承诺不会做任何有损俱乐部利益的决策。

  近来,中国企业收购AC米兰的消息传得沸沸扬扬,但贝卢斯科尼的犹豫不决使收购事宜迟迟不能尘埃落定。而苏宁集团收购国米的事宜后来居上,苏宁已经开始与国米进行协商收购股份的事宜。报道称,苏宁将出资8000万欧,获得俱乐部20-30%的股权。

  意大利《天空体育》对此采访了国米副主席萨内蒂,他表示苏宁的投资是俱乐部的荣幸。他说:“确实有来自中国代表团前来考察,并且是一个拥有实力雄厚的集团,能得到这样的关注,对国米来说,是一种荣耀。现在,苏宁集团和俱乐部正在进行协商,我相信任何的决定都是为了俱乐部的未来。我们不会做出任何有损俱乐部利益的事。”

  (园艺)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04/n447567312.shtml report 1208 萨内蒂回应苏宁收购:对国米是荣耀日前,有消息称来自中国的苏宁集团将投资国际米兰俱乐部,具体事宜正在协商中。在被问到对于这笔交易的看法时,现任国米副主席的萨内蒂表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