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西媒:巴萨魔翼未来必赴中国 恒大最可能是下家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流光飞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7日,据西班牙媒体《fichajes》的消息,巴萨后卫阿尔维斯很可能会在今夏离开诺坎普球场,这家媒体认为阿尔维斯虽然渴望到英超继续自己的足球生涯,但是来自中超的大合同却让他有所动摇,加盟中超是大概率事件。虽然《fichajes》没有提及阿尔维斯会加盟哪支中超球队,但是从媒体之前的报道看,阿尔维斯很可能会加盟恒大队,毕竟,恒大的主帅是斯科拉里,而且恒大队内还有他的巴西同胞保利尼奥以及高拉特。

  阿尔维斯在巴萨效力多年,为巴萨获得了无数的冠军,虽然上个赛季就有消息称阿尔维斯将会离队加盟英超,但是这位巴西人却最终与巴萨续约至2018年,年薪高达1100万欧元。新赛季,阿尔维斯在巴萨的发挥有些下滑,尤其在进攻端,他没有了之前的高效,联赛中仅贡献3次助攻。不仅如此,阿尔维斯不太遵守纪律,这也让恩里克有些不满。而且巴萨队内的罗伯托本赛季在客串右后卫时展现了自己惊人的潜力。

  在欧冠出局后,恩里克已经开始着手对巴萨的后防线进行重建,从西班牙媒体《每日体育报》的爆料看,阿尔维斯就在清洗的六人名单之中。种种迹象表明,阿尔维斯不会在巴萨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他很可能会在今夏离开诺坎普。

  阿尔维斯去年就频繁与英超联系在一起,但是在今年的冬窗,中超球队恒大却也对阿尔维斯伸出了橄榄枝。据悉,恒大在冬窗开出了1200万欧元的年薪,而在今年的三月份,又曝出恒大将年薪升至2000万欧元。无论年薪到底是多少,可以预见的是,如果阿尔维斯加盟恒大将会得到巨额的薪水,他也会成为当今世界足坛年薪最高的几名足球运动员之一。

  《fichajes》分析认为,阿尔维斯的未来一定属于中国。阿尔维斯跟随巴萨拿到了所有能拿到的冠军,在欧洲他已经没有挑战,而在职业生涯晚期获得巨额的薪水对巴西人诱惑巨大。而且恒大队的主帅是巴西人,而且队内还有几名巴西球员,他们都会帮助阿尔维斯适应在中国的生活。

  (流光飞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07/n448138229.shtml report 1668 北京时间5月7日,据西班牙媒体《fichajes》的消息,巴萨后卫阿尔维斯很可能会在今夏离开诺坎普球场,这家媒体认为阿尔维斯虽然渴望到英超继续自己的足球生涯,但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