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8轮 > 石家庄永昌VS上海上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关震迎百场顶级联赛点球破门 复刻南昌门将神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 手机看新闻

  永昌门将关震在同上港队的较量里,凭借着点球建功,帮助球队首开纪录。关震这样的表现,也引起各界的广泛关注。但关震的这粒进球,却并没有帮助永昌获得比赛的胜利,最终仍然遭到上港队逆转以1-2落败,这也令人颇感遗憾。这场比赛也是关震迎来的第100场顶级联赛,以这样的方式迎来里程碑时刻,无疑让关震记忆深刻。

  本轮永昌主场面对实力强大的上港,球队的门将关震无疑是最为引人注目的球员。本场比赛里,关震做出2次扑救。当然作为引人注目的,则是关震利用点球破门,为永昌打破僵局。开场仅9分钟,毛里西奥右路输送传中,金周荣防守的过程时忙中出错,竟然用手球将对手的威胁攻门挡出!主裁毫不犹豫的判罚点球。

  帮助永昌主罚这个点球的,居然是球队的主力门将关震,这也是让人感到无比惊讶。值得一提的是,这场比赛也是关震迎来的第100场顶级联赛。不知关震是否有意要主罚这个点球,以纪念自己的这个里程碑时刻。关震主罚点球时,亦是展现自己出众的脚法,一蹴而就将球罚入,助永昌打破场上僵局取得1-0领先。值得一提的是,关震在以前入选国家队时,便曾在国足的队内分组对抗赛里担任前锋。关震能够司职前锋,这也说明他自身便具备着出众的脚法。

  赛季迄今,关震作为永昌队的主力门将,他在前8轮的比赛里全部登场,打满了720分钟。关震在场上做出了25次扑救,也为永昌队屡立战功。这场比赛里,关震则以自己出众的表现,证明自己不但能够守好球队的最后一关,同样可以为球队攻城拔寨!关震的出色表现,也让人想到南昌队的门将程晓鹏。2010中超赛场,程晓鹏便曾利用点球破门,成为史上首位在中超赛场破门的门将。如今关震点球建功,也加入到这个行列之中。(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08/n448340456.shtml report 3482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刘淼尧 US01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