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哈桑二世杯韩国95年小将王情训获首冠 邓恩T1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9日,总奖金额高达150万欧元的欧巡赛事哈桑二世杯在摩洛哥阿加迪尔的皇家海洋高尔夫俱乐部进入到最后一个比赛日的争夺。韩国1995年出生的选手王情训在延长赛中击败了西班牙球员纳绍-席尔瓦,拿下了个人职业生涯里的第一个欧巡赛冠军,他也是本赛季欧巡赛赛场所产生的第七个菜鸟冠军,54洞领先者克里斯-汉森并列排名第五位,保罗-邓恩并列排名第16位。

  韩国选手王情训以7洞保帕开场,8号洞吞下柏忌之后,9号洞抓鸟作结,前9洞打出35杆平标准杆的成绩。转场之后王情训在12号洞以小鸟球开场,经历5洞保帕之后18号洞再度抓鸟作结,后9洞打出35杆低于标准杆2杆,本轮打出70杆低于标准杆2杆,总成绩283杆低于标准杆5杆,与打出4小鸟1柏忌的西班牙球员纳绍-席尔瓦总成绩相同进入延长赛。

  延长赛在五杆洞18号洞进行,第一轮王情训和席尔瓦都抓下了小鸟球,第二轮的比赛中,席尔瓦保帕,王情训再度抓鸟,两回合延长赛之后取胜,顺利拿下了职业生涯里的第一座欧巡赛的冠军头衔。1995年出生的他也是本赛季欧巡赛赛场所产生的第七个菜鸟冠军,同时低于标准杆5杆的成绩也是哈桑二世杯历史上的最糟糕冠军总成绩。

  英格兰选手罗伯特-洛克前9洞只在3号洞抓住了一只小鸟球,打出34杆低于标准杆1杆的成绩。转场之后他在12号洞和13号洞以背靠背的小鸟球开场,15号洞和16号洞背靠背吞下柏忌之后,英格兰人在18号洞抓鸟作结,后9洞打出36杆低于标准杆1杆,本轮打出70杆低于标准杆2杆,总成绩284杆低于标准杆4杆,与打出3小鸟4柏忌的克莱门特-贝拉尔多并列排名第三位。

  54洞领先者克里斯-汉森大失水准,他4号洞以柏忌开场,6号洞抓下小鸟球之后,8号洞吞下双柏忌,前9洞打出37杆高于标准杆2杆的成绩。转场之后克里斯-汉森在11号洞再度以柏忌开场,12号洞抓下小鸟球之后,英格兰人在15号洞和16号洞背靠背吞下柏忌,18号洞抓鸟作结,后9洞打出38杆高于标准杆1杆,包括打出75杆高于标准杆3杆,总成绩285杆低于标准杆3杆,与打出5小鸟1柏忌1双柏忌的意大利选手尼诺-贝尔塔西奥并列排名第五位。

  保罗-邓恩在1号洞和2号洞以背靠背的柏忌开场,3号洞抓下小鸟球之后,他在5号洞吞下柏忌,7号洞和9号洞连续抓鸟作结,前9洞打出35杆平标准杆的成绩。转场之后保罗-邓恩在10号洞以小鸟球开场,13号洞吞下柏忌之后,他在15、16、17号洞连续吞下三个柏忌,18号洞抓鸟作结,后9洞打出39杆高于标准杆2杆,本轮打出74杆高于标准杆2杆,总成绩291杆高于标准杆3杆,并列排名第16位。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09/n448377076.shtml report 1492 北京时间5月9日,总奖金额高达150万欧元的欧巡赛事哈桑二世杯在摩洛哥阿加迪尔的皇家海洋高尔夫俱乐部进入到最后一个比赛日的争夺。韩国1995年出生的选手王情训在
(责任编辑:李昂 US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