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少|中国国少|亚少赛|亚少赛预选赛 > 国少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锦标赛-吴少聪进球难救主 U17国足1-5不敌日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12日19时30分,国际青年足球锦标赛次轮,U17国足1-5不敌日本队。第43分钟上月壮一郎打破僵局,半场补时中村敬斗扩大战果,第51分钟东俊希破门,第64分钟吴少聪扳回一球,第69分钟上月壮一郎梅开二度,第86分钟平川怜破门。两轮战罢,日本队取得2战全胜的战绩夺冠前景光明,中国和伊朗皆取得1胜1负的战绩,乌兹别克斯坦队2战全败垫底。

  参加此次比赛的4支球队分别为中国、伊朗、日本和乌兹别克斯坦队。对手的整体实力皆不俗,这也令中国面临着颇为严峻的考验,此次比赛的含金量也非常高。中国面对实力强劲的对手,能够有着何种表现,亦是颇为引人注目。首轮比赛,中国以2-1力克伊朗,日本以3-1战胜乌兹别克斯坦队。首轮获胜的中国和日本狭路相逢,也将在很大程度上决定冠军的归属。

  第4分钟吴少聪右路人球分过,摆脱防守球员输送传中球,却被日本防守球员破坏。第6分钟东俊希禁区外得到皮球,随后直接选择远射,将皮球直接射高。第7分钟原由势前场反抢得手,随后上月壮一郎得到皮球右路传中,门前包抄的福冈慎平打门被挡出。第10分钟日本队获得角球,福冈慎平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抢点的日本球员被判罚犯规。第12分钟日本队长传,快速插上的中村敬斗甩头攻门,却将球顶高。第15分钟宫代大胜禁区外远射,将球稍稍打偏。第18分钟福冈慎平禁区外选择远射,将球直接打高。

  第21分钟日本获得前场任意球,福冈慎平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黄锐锋奋力将球顶出底线解围。日本队开出角球到禁区内,混战中日本队第一脚打门被挡出,随后山崎大地跟上补射犯规。第30分钟日本队进攻制造威胁,宫代大胜禁区内的劲射被陆瀚涛用脚挡出。第38分钟福冈慎平摆脱防守球员后大力抽射,将球直接打高。第39分钟徐越禁区外选择远射,将球直接打高。

  第42分钟中国将角球主罚到禁区内,徐皓阳抢到落点甩头攻门顶高。第43分钟上月壮一郎禁区内带球被谢硕放倒,日本获得点球,上月壮一郎操刀主罚一蹴而就,日本队取得1-0领先。补时阶段,危常胜自己半场带球时被断掉,随后日本队快速反击,东俊希将球分给中村敬斗,随后中村敬斗大禁区线上抽射破门,日本以2-0领先。半场战罢,中国队以0-2落后。

  第51分钟陆瀚涛将球门球开给边后卫,上月壮一郎右路断球得手,随后输送威胁传中球,门前包抄的东俊希抽射破门,日本队将场上的比分扩大为3-0。第54分钟日本队长传球,陆瀚涛将球直接得到。第61分钟日本队将皮球传到后点,门前包抄的东俊希抢点打门却将球打偏。第64分钟中国队获得角球,陶强龙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 吴少聪高高跃起甩头攻门得手,中国队将场上比分追成1-3。

  第68分钟中国队获得前场任意球,被防守球员破坏。第69分钟日本队中场输送长传球,上月壮一郎快速插上形成单刀球,随后他带球杀入禁区,面对出击的门将打远角建功,日本队将场上比分扩大为4-1。第76分钟日本队在中国队禁区内制造威胁,连续两脚打门皆被挡出。第79分钟日本队输送长传球,陆瀚涛奋力将皮球得到。第85分钟日本队后场长传球,插上球员落入到越位陷阱之中。第86分钟宫代大胜右路输送威胁传中,门前包抄的平川怜甩头攻门将球顶进,日本将比分扩大为 5-1。随后中国队无力回天,以1-5不敌日本。

  中国:1-陆瀚涛;3-谢硕(57’21-杨浩宇)、5-吴少聪、6-黄锐锋、11-陶强龙(83’7-张啸天)、14-陈运华、15-梁炬昇(36’18-陈国抗)、17-徐皓阳、19-孙学龙(53’9-张旭)、20-徐越、25-危常胜(46’29-廖伟)

  日本:18-小久保玲央;2-桑原海人(46’19-高畑奎汰)、5-监物拓步、7-原由势、10-福冈慎平(46’6-喜田阳)、11-宫代大胜、12-濑畠义成、13-中村敬斗(63’15-桂陆人)、14-上月壮一郎(70’8-铃木冬一)、16-东俊希(80’4-平川怜)、17-山崎大地

  (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12/n449097115.shtml report 2624 U17国足1-5不敌日本小将丢球神情落寞北京时间5月12日19时30分,国际青年足球锦标赛次轮,U17国足1-5不敌日本队。第43分钟上月壮一郎打破僵局,半场补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