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6亚冠|亚冠联赛| > 上海上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上海上港亚冠客场进宝贵一球 主场有信心赢回来

来源:信息时报 作者:邹甜
  • 手机看新闻

  信息时报讯(记者 邹甜)昨晚,亚冠联赛迎来亚冠1/8决赛首个比赛日,上海上港队在孙祥、吉安缺阵的情况下,以1∶2负于东京FC。

  上海上港在亚冠小组赛中低开高走,以G组头名出线晋级16强。赛前一天,由于东京周边的茨城突发5.6级地震,上港队员心理上也受到一定影响。孙祥的缺席,严重影响了埃里克森的排兵布阵,小将傅欢替代孙祥出任左后卫,原本司职右前卫的武磊也从右边拉到了左边,参与防守。

  对手东京FC队在小组赛力压江苏苏宁队以小组第二出线,队中的中超故人穆里奇、河大成均未获得上场机会。上半场,东京FC以定位球率先攻破上港球门,水沼宏太在上半场结束前,以直接任意球的机会破门。下半场,上港加强进攻,终于由武磊补射扳平比分。然而在10分钟后,水沼宏太梅开二度,上港不得不在客场饮恨。

  虽然输掉了比赛,但一粒宝贵的客场进球,对于首次征战亚冠淘汰赛的上海上港来说无疑是利好消息。上港门将颜骏凌赛后称,“我们有客场进球,回到熟悉的主场,能够赢回来。”

  今晚,另一支晋级16强的中超球队山东鲁能将在主场迎战悉尼FC。

sports.sohu.com true 信息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18/n450100265.shtml report 500 信息时报讯(记者邹甜)昨晚,亚冠联赛迎来亚冠1/8决赛首个比赛日,上海上港队在孙祥、吉安缺阵的情况下,以1∶2负于东京FC。上海上港在亚冠小组赛中低开高走,以G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