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商界大佬:中企必收购米兰双雄 仅一球队难易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狐狸
  • 手机看新闻
意中基金会主席罗米蒂:中国财团必将收购米兰
意中基金会主席罗米蒂:中国财团必将收购米兰双雄


  意中基金会主席罗米蒂在接受意媒采访时称,他认为中国财团最终必成功收购米兰,并且这一举动也会对其他俱乐部产生一定影响。

  罗米蒂认为米兰的未来已经是板上钉钉:“虽然我不确定中国财团所持的股份占比,但毫无疑问他们会收购米兰,并享有控股权。”同时他认为,这一举动也会影响到其他俱乐部。这名前菲亚特执行总裁补充说:“在意大利唯一不会出售的俱乐部也许只有尤文图斯了。”

  当被问到中国企业家为什么要收购米兰时,他说:“我记得,现任的中国领导人是一名足球球迷。而中国正在经历一个经济高速发展的时期,情况就像欧洲上世纪50-80年代经历过的那样。随着经济迅速发展,足球运动的价值越来越受到公众关注。”罗米蒂认为,由于中国企业家意识到足球运动对经济发展会起到关键性的作用,他们将在欧洲掀起收购俱乐部的热潮。中方资本已经渗透进欧洲经济,现在他们想在意大利和足球界更进一步,将足球作为将来继续收购意大利企业的宣传手段。

  此前有媒体认为,中国财团收购米兰后会带领俱乐部进一步缩小与尤文的差距。对此罗米蒂表示:“贝卢斯科尼和莫拉蒂已经带领AC米兰和国际米兰取得了很大的成就。”

  提到尤文图斯,罗米蒂认为,尤文能取得如今的成就,阿涅利家族功不可没,尤文是目前意大利唯一一家有着庞大财团在背后支撑的足球俱乐部。“菲亚特作为尤文的大股东,我们亲眼看着尤文日益强大。我出生在罗马,但在都灵生活了25年。罗马对我来说就像妻子一样,而尤文像情人。”

  (小狐狸)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18/n450157241.shtml report 1495 意中基金会主席罗米蒂:中国财团必将收购米兰双雄意中基金会主席罗米蒂在接受意媒采访时称,他认为中国财团最终必成功收购米兰,并且这一举动也会对其他俱乐部产生一定影响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