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0轮 > 天津泰达VS江苏苏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拉甘战老东家心系弟子:看到他们成功非常开心

来源:现代快报
  • 手机看新闻

  今晚,中超联赛第10轮开打,苏宁将在天津水滴体育场对阵泰达,昨天下午,全队在该体育场进行了赛前踩场训练。吴曦、谢鹏飞等球员在训练中非常积极,本场比赛从红牌中解禁复出的特谢拉也与队友进行了有球训练。

  在昨天的赛前发布会上,苏宁主帅佩特雷斯库表示:“对阵泰达的比赛会很艰苦,对方最近的表现不错,2胜1平拿到7分。”最近,苏宁终于结束了亚冠和足协杯一周双赛的赛程,佩帅表示:“最近一周一赛,球员身体状况不错,场上细节会决定比赛结果。”

  本场比赛,苏宁遇到了一位老熟人——天津泰达主帅德拉甘,一个曾经执教江苏足球两年多、被誉为江苏足球教父的人。佩帅对此表示:“主教练德拉甘先生之前在江苏执教,对我们的很多球员很了解,不过最重要的是我们自己球员的临场发挥。”

  德拉甘在昨天的新闻发布会上首先表达了对老东家的感情:“这场比赛的对手江苏苏宁是中超联赛第二,他们的实力很强,也是我的老东家,我对这支球队很有感情,对他们的球员也很了解。”另外,德拉甘还心系当年的弟子:“这场比赛非常有意义,在江苏呆了很多年,周云、吉翔、李昂这些球员我都很熟悉,现在看到他们很成功,非常开心。我相信提到他们的名字,一定会与我的名字联系在一起。”

  另外,谈到目前的这只江苏队与之前他带领的那支球队有何不同时,德拉甘表示:“江苏队中的中国球员和年轻球员变化都很大,包括几个国脚。当然,最大的变化是他们的外援,让球队有了一个质的变化。”

sports.sohu.com true 现代快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21/n450724820.shtml report 646 今晚,中超联赛第10轮开打,苏宁将在天津水滴体育场对阵泰达,昨天下午,全队在该体育场进行了赛前踩场训练。吴曦、谢鹏飞等球员在训练中非常积极,本场比赛从红牌中解禁
(责任编辑:刘淼尧 US01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