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0轮 > 山东鲁能VS河南建业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旧将麦克格文温馨谢场 鲁能将兵发澳洲备战亚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齐鲁网
  • 手机看新闻

  齐鲁网济南5月21日讯 (记者 徐凯华 实习记者 牟晓峰) 中超联赛第十轮继续进行,山东鲁能坐镇主场迎战河南建业,经过90分钟苦战,最终0-0战平对手,遭遇联赛5轮不胜,继续在保级区附近徘徊。赛后建业主帅贾秀全直言麦克格文发挥出色,欣喜球队客场能逼平对手。

  本赛季河南建业表现抢眼,九轮战罢排在积分榜第五位,对于本场球队的表现,建业主帅贾秀全表示:“队员们都尽力了,很高兴能在客场逼平强大的鲁能,鲁能的稳定性、控制力都是我们要学习的。”

  鲁能旧将麦克格文本赛季回归中超加盟河南建业,本场比赛他表现稳定,多次破坏鲁能的进攻,贾秀全也对自己爱将的表现赞许有加,“麦克格文很尽力,他今天发挥出色,我们球队是打整体的,个人能力难分伯仲,每一个球员都是整体结构框架下,按照自己的职责进行比赛。”

  赛后麦克格文在随建业谢场后,又单独走向一旁鲁能球迷区致谢,场内面对主场工作人员的合影要求也是一一接受,场面十分温馨。

  本场比赛过后,鲁能连续五轮无法取得胜利,继续在降级区徘徊,球队明天就将出发前往澳洲,赛后鲁能队员王永珀接受采访时表示:“赛前球队就想到了困难,毕竟建业这个赛季成绩不错,赛前教练组也对困难做了充分准备。我们球队每场比赛都要争取胜利,之前的亚冠比赛我们主场战平了,明天我们就要出发去澳洲,客场的目标就是赢球。球队上下目前很有信心,我们期待着取得客场胜利后晋级,用成绩回报球迷的支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21/n450760802.shtml report 3567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