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小牛老板或竞选美国副总统 预测雷霆本赛季夺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23日消息,来自ESPN的报道称,小牛队老板马克-库班有意从政。日前在做客NBC一档节目时,库班表示他将会与两大党派(民主党和共和党)商讨竞选美国副总统的可能性。

  民主党的候选人是希拉里-克林顿,而共和党的候选人是唐纳德-特朗普。不出意外的话,美国新一届总统将在这两人之间产生。而对库班来说,他对希拉里竞选持开放态度,同时表态愿成为特朗普的竞选伙伴。

  值得一提的是,早些时候,库班曾表示他无意竞选美国总统。而现在来看,他对从政仍有兴趣。

  “你知道的,我是个无党派的独立人士,”库班表示,“我会为自己考虑。我和特朗普有过对话,我认为他有机会赢,这可能会让许多人感到惊讶。”

  现年57岁的库班是亿万富翁,同时他也是NBA有名的大嘴。“如果希拉里愿轻取我的意见,或其他方面的事,我也愿意与她交流,”库班说道。

  另一方面,NBA季后赛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中。在库班看来,哪支球队能夺取今年NBA总冠军?“也许我这个预测有些大胆,”库班说道,“但我认为是雷霆队。”

  截止目前,东部决赛骑士队总比分2-1领先猛龙队,西部决赛卫冕冠军勇士队与雷霆队总比分战成1-1平。(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23/n450864452.shtml report 1014 北京时间5月23日消息,来自ESPN的报道称,小牛队老板马克-库班有意从政。日前在做客NBC一档节目时,库班表示他将会与两大党派(民主党和共和党)商讨竞选美国副
(责任编辑:郇岐 US02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