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1轮 > 长春亚泰VS石家庄永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泰足校过六一 青训总监:望长春足球基业长青

来源:新文化报 作者:郭雍皓
  • 手机看新闻

  长春亚泰足球职业学校近20年走出大批青年才俊,除了杜震宇为代表的“96一代”,还有刘成、米田贺、刘卫东、杨贺、何超、周大地、曹紫珩等一大批中生代和新生代球员,这些球员都有过入选国少、国青、国奥、国家队的经历,而足球职业学校的各级梯队也在全国赛事中多次杀进三甲,或夺得冠军。

  昨日,长春亚泰足球职业学校的200名孩子们以及吉林省孤儿学校、东方小学收到了一份特殊的“六一节礼物”,他们以后将身披来自西班牙的卡尔美足球装备 活跃在长春校园足球联赛。昨日上午,长春亚泰足球职业学校与卡尔美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我们希望此举能够推动长春校园足球的发展,让长春足球能够基业长青,有更多的孩子爱上足球,完善持续发展的人材培养机制。”长春亚泰青训总监高敬刚说。

sports.sohu.com true 新文化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31/n452150093.shtml report 508 长春亚泰足球职业学校近20年走出大批青年才俊,除了杜震宇为代表的“96一代”,还有刘成、米田贺、刘卫东、杨贺、何超、周大地、曹紫珩等一大批中生代和新生代球员,这
(责任编辑:张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