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2轮 > 广州恒大VS石家庄永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恒大无意将J马外租 伤愈后将成锋线重要补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广州队好嘢
  • 手机看新闻
J马归来会成恒大锋线强援吗? 

  近日有重磅消息传出,据天津泰达预备队主教练王军透露,泰达在二次转会或许给球迷带来惊喜,他们将租借恒大的天价神锋J马!这一次,J马租借能否成行呢?把他租借出去得话,斯帅岂不是要被打脸?

  今年冬季,恒大卖掉过去三年两夺亚冠的神锋埃尔克森,并斥资4200W欧元从马竞引进J马。翻开J马的过往履历,连续三年葡超最佳射手,在欧冠赛场打的宇宙拜仁不要不要的,他是著名“黑店”波尔图出产的又一精品。

  几乎所有人都将J马视为恒大新赛季实现中超、亚冠、足协杯三冠王的重磅核武。然而新赛季开始,大家就傻眼了。在马竞半年将板凳坐穿的J马,身体状态已大不如前,在欧陆大杀四方的巨大冲击力早已无影。他与球队“大腿”高拉特之间,也迟迟找不到化学反应,两人在场上各自为战,让恒大的进攻线在亚冠赛场陷入“停滞”,球队也首次从亚冠小组中出局。而更让出人意料的是,当J马受伤后,恒大进攻线反倒顺畅了,也以两连胜结束今年的亚冠征程。

  就在J马缺阵之间,大伤初愈的阿兰终于得到了首发机会。他也在场上不断开挂,在联赛中6次首发打入6球。他在成功上位的同时,也帮助恒大重新在中超领跑。

  此前已伤停一个多月的J马,即将伤愈复出。但看到球场上阿兰如此火爆的状态,J马想抢回主力位置难度颇大。若是将其放在替补席上,仿佛也有点说不过去。如此处理J马,既让外界非常关注,也让恒大俱乐部,以及主帅斯科拉里颇为头疼。

  若租借给泰达,斯帅会被打脸么?

  以本赛季J马在恒大的表现,是不可能有哪家俱乐部“脑残”到花高价去买他的。这笔巨额投资注定是收不回来了。而他在之前的比赛中,与队友之间明显缺乏配合的默契。此时,将他外租离队似乎不失为一个不错的选择。

  目前泰达的进攻线上,中锋迪亚涅在前场的牵扯作用很明显,一个人经常可以吸引对方多人防守。回撤到前腰位置的蒙特罗,也逐渐找回自己的状态,传射样样精通。此时,如果泰达从恒大租借来J马,球队进攻手段将得到极大的丰富,进攻效率也有望大大提升。

  若是J马在租借期间可以找回状态,赛季结束后,还可以将其收回。这也许是目前恒大高层比较乐于看到的。可真出现这种情况,岂不是证明斯帅没有用好J马,不仅打斯帅的脸,同时也是打俱乐部的脸啊。

  那到底俱乐部会租借出J马吗?

  不过经内部人士证实,恒大并没有放走J马的打算。间歇期后,伤愈的J马也将重新回到中超赛场,内部人士说,“现在恒大缺得就是进攻球员,J马不但绝不会走,而且还会大用。”

  上一轮中超结束后,斯科拉里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对球队进攻线颇有微辞,甚至透露出二次转会再买一名国内前锋。可是在外援当道的中超,想买个本土前锋谈何容易。而在射手榜上领跑的董学升,正是冬季被斯帅下放离队的。恐怕现如今,J马已成恒大补强进攻线的最后一招了。

  所以,恒迷们也别纠结了,J马不会走,期待下半年J马在中超联赛上找回失去了自己,找回王者的尊严。(本文来源:微信公众号:广州队好嘢)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03/n452680338.shtml report 1712 J马归来会成恒大锋线强援吗?近日有重磅消息传出,据天津泰达预备队主教练王军透露,泰达在二次转会或许给球迷带来惊喜,他们将租借恒大的天价神锋J马!这一次,J马租借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