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2轮 > 华夏幸福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鲁能已有换帅预案 未来三场将定梅内塞斯去留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 手机看新闻

  尽管鲁能在亚冠赛场闯入八强,追平队史最好战绩,但联赛战绩不佳沦落到降级区。据了解,鲁能目前已有换帅预案,6月12-6月19日期间,鲁能将面对华夏幸福(客)、永昌(主)和上港(主),这三场比赛的结果将决定主帅梅内塞斯的去留。

  目前鲁能战绩不佳,虽然亚冠涉嫌晋级,但在联赛中2胜3平6负积9分,仅以2个净胜球的优势排在联赛积分榜倒数第3。鲁能在6月3日重新集结,但蒿俊闵、王大雷、赵明剑、王彤和杨旭这5将,跟随国足征战热身赛,巴西国脚吉尔跟随桑巴军团征战美洲杯,这也令鲁能集训期间显得捉襟见肘。

  鲁能是否会选择换帅,将根据接下来三轮联赛球队的表现。6月12-19日期间,鲁能将面对华夏幸福(客)、永昌(主)和上港(主),这三战不但将影响到鲁能半程的战绩,同样也将在很大程度上影响梅内塞斯的帅位。6月21日中超二次转会期,鲁能也将对外援进行调整,其中蒙蒂略和阿洛伊西奥可能被替换。鲁能也希望通过具有针对性的引援,提高球队的战斗力。

  今明2天,6名95年龄段的鲁能留洋球员,将前往济南会合一线队,接下来跟随一线队训练,接受梅内塞斯的考察,他们也有望出现在鲁能夏季转会的报名名单之中。倘若这6名年轻球员留队,那么必然将面临着国内球员的人员调整,其中不乏很早成名的球员离开球队。(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06/n453139521.shtml report 747 尽管鲁能在亚冠赛场闯入八强,追平队史最好战绩,但联赛战绩不佳沦落到降级区。据了解,鲁能目前已有换帅预案,6月12-6月19日期间,鲁能将面对华夏幸福(客)、永昌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