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津权健俱乐部 > 天津权健俱乐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中国三队争聘卡纳瓦罗 中甲队开价达800万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 手机看新闻
卡纳瓦罗社交网络截图
卡纳瓦罗社交网络截图

  前恒大主帅卡纳瓦罗重返中国,将取代卢森博格担任权健主帅。卡纳瓦罗接受《体坛周报》专访时表示,曾有三支中国俱乐部向他发出执教邀请,他表示为了热爱自己的球迷回到中国。尽管不少人劝告卡纳瓦罗不要执教权健,但他仍然选择走自己的路。

  卡纳瓦罗透露除权健外,还有一家中超以及一家中甲俱乐部,对他展现浓厚的兴趣,盼他能够前往执教。权健方面展现出的诚意和真诚的态度,彻底打动了卡纳瓦罗。实际上,卡纳瓦罗前往权健执教,并非只是因为金钱上的作用。另外一支中甲球队,出价达到卡纳瓦罗税后年薪4800万人民币,卡纳瓦罗团队年花费800万欧元。

  卡纳瓦罗表示,曾有很多人劝自己不要去权健执教,“很多人劝我不要执教权健,说他们不是恒大和皇马。但权健有着坚毅的追求,这里的足球主题让我振奋,真诚也让我非常感动。”卡纳瓦罗表示重返中国执教,是因为割舍不下喜爱他的球迷,“我割舍不下那些中国的球迷,一直等待回到中国的机会,我希望回到中国距离他们更近一些。”

  卡纳瓦罗仍然对率权健冲超充满信心,“足球场上没有不可能,我脑子里没有权健无法冲超的概念,我将给予球员信任和勇气,尽可能短的时间制定竞技方略。”卡纳瓦罗仍然记着《讲不出再见》这首歌曲,深情的表示他即将再次同中国球迷见面。(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09/n453720985.shtml report 1126 卡纳瓦罗社交网络截图前恒大主帅卡纳瓦罗重返中国,将取代卢森博格担任权健主帅。卡纳瓦罗接受《体坛周报》专访时表示,曾有三支中国俱乐部向他发出执教邀请,他表示为了热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